20.10.11

【Break at Paul】10/19 - Afternoon Tea with Laurent

10/19 - Afternoon Tea with Laurent at Paul


這餐的開始 就要從10/4 那天去小酌開始說起
(回顧請見) 10/4-Azzurro-italian (Drink)

因為摟厚跟我打賭 要是我可以把剩下1/4杯的脾酒一次喝完
他就請我吃 Paul 的 Macaron
我當然一口答應
只是在喝的中間我不小心呼吸了一下 他就說只能算半個 可惡


但有比沒有好 呵呵

接下來10/8  boat party
因為摟厚還沒買給我
所以不知道哪跟筋不對發誓 說一定會買給我吃!! hahahaha!! 太可愛了!!
(Party很吵 所以我都用吼的 歹勢 哈哈哈哈哈)


正逢每週三下午剛好我們兩有空堂
在交完 Internship application form 後 就跑去學校附近裡waterloo station吃了  yes!

但其實也不好意思給他請 畢竟東西都不便宜
所以我就說我也買一個 兩個人share 吃的也比較爽快!

Paul裡的Macaron, Size 是一般的三倍大 (ps: 法文三倍size大的說法: ㄊㄨㄚ發馬太)
跟旁邊的蛋糕比較起來就知道真的很大!
一個3.5英鎊 其實價錢跟台灣買兩個小的的感覺是差不多
頓時間覺得用兩倍價錢買三倍大的Macaron不算貴
哈哈 什麼心態!!



包裝我很喜歡 很精緻的感覺
但其實台灣也是這樣
 

選的口味是Praline (咖啡色胡桃口味) 和 Framboise (桃紅色應該是覆盆莓口味)
胡桃口味是Laureant強力推薦下 選的
在這要說一下 法國男生都很愛吃甜食的 他們對於甜食也是難以抗拒


巨大Macaron剖面圖 外皮蘇 內餡很扎實 真的好大!
吃起來的味道其實很像金沙 哈哈


其實這樣照片有異狀
大家看出來了嗎!!????
就是 .....
我怎麼會拿叉子吃Macaron !!! hahahahaha
摟厚說 我大概是全世界最怪的人!!!
哪有人吃Macaron用叉子的 用手較好了呀
是有這麼奇怪就對了!! 不想髒手不行唷!

(基本上我很多的行為舉止對他們來說都很怪  以後再加以描述)

回歸正途用手吃 免得被笑!!!

摟厚也被我逼的要跟Macaron合照

巧妙的位置看起來超像後嘴唇的呀


最後 因為還的太開心  都忘了要上課這回事!!
一回神 才發現已經上課了
兩人馬上衝回去!!! 哈哈哈哈  太有趣了

Thanks, Laure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