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14

[ 巴黎藍帶中級甜點第十四課 Intermediate Patisserie #14 ] Dome aux Marrons (Chestnut mousse cake) 栗子蛋糕

[ 7/29 巴黎藍帶中級甜點第十四課 ]

這周實作似乎多了點.....總覺得日記寫不完耶!
有點火燒屁股...因為今天不寫完明天又有一個蛋糕要出爐啦!! 

這次蛋糕的主角是栗子蛋糕(Chestnut mousse cake)! (長滿了刺!!)

30.7.14

[ 巴黎藍帶中級甜點第十三課 Intermediate Patisserie #13 ] Tresor Vanille-Fraise des Bois (Wild strawberry and vanilla "treasure") 樹林珍寶山

[ 7/28 巴黎藍帶中級甜點第十三課 ]

好吧, 我承認這蛋糕的中文我翻譯的很詭異....因為真的找不到相關的資料...
我懷疑這蛋糕是學校某個chef創出來的....你你你,哩來哩來!

也不得不說這次的蛋糕造型相當逗趣....做太扁還不行
一定要這麼凸, 跟一座山一樣. 凸到我紙盒都蓋不起來...
(馬上加個小人來讓他爬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