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12.15

西班牙 Girona 吉羅那 旅遊,美食餐廳 - El Celler de Can Roca ❉❉❉ 米其林三星 Michelin Guide ❉❉❉ World's best 50 restaurant #1 2015全球最佳餐廳第一名

< 18, Nov, 2015 >


每段的旅行, 一定都有一個重點! 只是那個重點八九不離十都是跟吃有關~
(一踏入這世界後就沒有回頭路了, 只有嘴更歪這一條)


El Celler de Can Roca 餐廳位於 Girona (巴賽隆那東北邊, 從Barcelona搭TGV約只要30分鐘即可到達. 搭一般火車約1.5小時)
Girona 是中古世紀的古城, 地點並不是非常熱門. 比較有名的應該是香水電影這部的取景地點Cases de l'Onyar.
(如下圖. 但我猜以後Girona應該會開始有名, 因為Girona為Game of thrones 第六季拍攝場景之一!! 尖叫!!!!!! 我要去尋找ㄎㄚ哩唏了!!!)

Anyway, 又偏題了  咳咳
為何會特地來 El Celler de Can Roca?
它是一家由三兄弟一起經營的餐廳. 今年獲得the world's best restaurant 全球50大餐廳的第一名 兼 米其林三星餐廳 (雙料冠軍!!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