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5.14

[ 巴黎藍帶初級甜點第十三, 十四課 Basic Patisserie #13,14 ] croissants, raisin buns, brioche, pains au chocolat 可頌, 巧克力可頌, 法國麵包, 葡萄麵包

[ 5/17巴黎藍帶初級甜點第十三, 十四課 ]

摸恩丟. 這一天終於到了!!!! 我這學期最痛苦的地獄天.
因為這次來到了可頌麵包與Brioche系列. 都是需要發酵的麵團
所以課程兩堂一起從早上8:30 到晚上9:30 馬拉松款demo直接上工13小時的方式進行.


上完課真的有虛脫的感覺.

5.5.14

[ 巴黎藍帶初級甜點第十二課 Basic Patisserie #12 ] Tarte meringuée aux poires caramélisée / barquettes au miel 焦糖梨子塔&蜂蜜杏仁餅

[ 5/2 巴黎藍帶初級甜點第十二課 ]

課程咻一下的就到了12課! (預告一下接下來的兩堂課會到令人興奮的可頌!!)
回歸正題,
這次所做的塔皮跟之前比較起來可以說是軟得不得了! 很難駕馭!
光要將模具順利取出都會讓人捏一大把冷汗....


當我順利取下塔模的那一順間
我開心到在chef面前將雙手朝天空畫一個完美個圓弧且大聲喊“將將將將” "it's magi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