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1

【MICHELIN ✩ RESTAURANT 】10/15 - PETRUS

10/15 - PETRUS 1st MICHELIN STAR restaurant in my life 

我有個愛吃美食的姐姐
姐姐也有個好朋友愛吃美食
常常追MICHELIN星星追不累的的兩人這次相約倫敦
平常對追星不是很有興趣的我 因為慷慨的姐姐招待 我怎麼能錯過
哈哈哈哈 即使我抱病也要吃壓!!!

在姐姐回台灣前的中午 我們來到Harrods 附近位於Kinnerton Street 上的 PETRUS



進去餐廳 不用多說 一定是高規格的接待
Lady來Lady去的 其實聽的很不惜慣

桌子右上角像石頭的擺設 經過研究 應該是花瓶
但是店家忘記差上花 哈
下面是姐姐們的菜單 貴鬆鬆


我是點special lunch set, 所以只要30英鎊(好像只比他們少了甜點)
所以我整個覺得我的超划算的呀
原來追星不一定要花大錢

那天因為擤鼻涕擤到鼻子超紅的
好險還沒鼻塞
不然吃什麼都沒味道我會昏倒

第一道Appetizer 就讓我驚艷了
上面似蛋白打發的泡沫加上底層切撕的生牛肉
天壓 超美味的呀
原來這就是米淇林!!! I got it!!

接下來附上的奶油與麵包
奶油很香 麵包很Q彈
我不是美食專家 點到為止

接下來是我的前菜 我想也算是開胃菜
是雞肉裹鵝乾醬 我給100分
因為不喜歡吃鵝乾的我居然覺得一點腥味也沒有
要搭配前面那四片烤起來像餅乾的麵包
(聽起來很殘忍吃鵝肝 但我是因為看不懂菜單 只看到chicken就亂點的 請原諒我)

下面那看起來像口水的東西
真的不可以小看他 他是沾醬耶!!! 超好吃的!!! 酸帶甜!
總之上面所有的一草一豆 入口我都給100分!! 搭配的超級好!

登登登登 接下來是我的主菜
是牛排是牛排 好感動
但他不是煎的那種
是像台朔牛排滷的那種調味方式 所以我其實沒有到非常愛
但憑良心還是相當美味

這是姐姐的羊肉 聽說是招排
我很喜歡!!

 這算是配菜 烤洋芋+根莖類 還可以

吃完主餐後
馬上有人端著一堆起士來
味道很濃 其實感覺很臭...
但姐姐還是硬點了左上角長得最正常的cheese 吃
因為這樣 又多花了六磅 搶錢

看 就這麼一點
但他還附上麵包和超好吃的葡萄 沒拍到 哈哈

接下來是甜點
因為我的course沒有包含甜點 所以我就吃姐姐他們的嚕
其實也夠了

這是每個人都有的小點  百香果口味的奶油 偽裝 Ice Cream
一入口
太驚奇了!!
居然把小時後的跳跳糖放進去 哈哈哈哈哈
口感超復古的呀!

後來是chocolate sphere
甜點一端來 其實是人如其名的圓球狀
但是服務生以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將熱騰騰的巧克力漿林上去後
原先的圓球狀瞬間融化
露出裡面的香草冰淇淋!!!! 除了美味 我真的不知道要怎麼說了


姐姐的甜點也絲毫不遜色
白巧克力內裝的也是蛋白打發的甜品 so good~~~~

最後甜品又再來一發
出場的姿態很大牌也很夢幻
一定要用乾冰製造氣氛就對了 哈哈哈

外層也是白巧克力 裡面是有真的香草顆粒的冰淇淋
唷齁 好愛好愛
感冒我也要吃!!

最後吃完的時候
還很貼心準備小禮物給每個人 貼心到極點

一打開 我好開心呀!!! 呀逼!!!
是我愛吃的可麗露!!!!!!!!   !!!


只能說我第一次的米淇林追星之旅給我的印象非常好
好怕就此淪陷呀.....

這一餐 沒想到就花了我們三個小時的時間
從12點到下午3點 原先打算去逛街的時間都被耗掉了

酒足飯飽後 也差不多是姐姐該去機場的時候嚕
從Paddington搭快線到Heathrow機場  只要15分鐘 真的很快

下一次見到姐姐後應該是明年的時候了
大家都要好好照顧自己唷 也要幫我照顧媽媽
我會想你們的


PS:記得匯錢給我唷 哈哈哈

網址:http://www.gordonramsay.com/petrus/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