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0.11

【Lion King】10/19 - Free Ticket for musical

10/19 - Free Ticket for musical (Lion King)

好幸運好幸運
沒想到來倫敦的第一場Musical 居然是看Lion King.
重點是免費的唷!!!!
一切的起源是來自以下學校的信件


事情就發生在10/17的早上


習慣下課沒事收信的我突然發現學校有活動
看了一下
還猶豫想說這是真的還假的
剛好教室就在reception旁邊 所以就想說姑且去問問看
結果居然是真的!! Wa ha ha! 還是第八個去登記票的!
Staff 還說 you are lucky! yes!!!
沒想到因為老還有這好處 還真不知倒要笑還哭勒
班上許多年輕人都還投以羨慕的眼光 哈哈 搞什麼

總之 就因為是學校為了回饋學生近期學校整修的關係
我得到價值50英鎊的票!!!
不然我對於Lion King還真一點興趣還真沒有
怎樣都不會想花錢看 呵



看show的當天很冷 晚上的溫度大概只有五度吧 冷颼颼
show是晚上七點半開始 但我的課是六點半才下課
所以等於我以下課就衝去看了 好餓 忘了先吃東西

LYCEUM thertre 雖然是在Covern Gardon附近
但其實只要走過waterloo bridge 就可以到
所以我跟Nadya 決定用走的去 大概15分鐘左右

那天晚上 才驚覺學校附近的夜景這麼美麗
因為每天下課都匆忙的逃離 竟然沒發現這麼美的景色就在身邊
我知道錯了

下面這建築物我還真的不知道是什麼
是national galary嗎? 讓我去查查

Beautiful Nadya
She is coming from Kazakhstan (哈薩克斯坦)
明年要結婚嚕! (才24 25勒!!)  他們都很早婚!


到達戲院外 外觀很氣派 跟紐約broadway的感覺不太一樣




不得不再抱怨一下阿豆阿拍照的技術
糊呀...
但也不想再請他們重拍
每次拍完都只能說 yeah~ nice......


音樂劇 就是要有音樂啦 也一定是現場的
但果然是不用錢的票
五十英磅的位置大概在中後左右 但整體還是看得蠻清楚的


想必大家都知道獅子王的內容在說什麼 就是辛巴 balabala
所以看起來是蠻輕鬆的 也挺有趣的 看整齣戲感覺就像在看Disney卡通
也因為角色都是動物 所以有些扮起來的人物有時都會讓我噗茲一笑
有些更是用傀儡布偶的方式表達
整個看戲的過程中 有時候其實是很感人的部份
但因為他們表達的方式太幽默了 我居然忍不住會笑出聲音...
例如其中有一段
辛巴爸爸死了 所以母獅子們都傷心的大哭
沒想到母獅子大哭的眼淚是用像滾筒衛生紙的眼淚的塑膠物從眼睛噴出來
這叫我怎麼不大笑...太幽默了呀

中場休息 因為太餓又不想吃爆米花有的沒的
找死的我 居然買了冰淇淋 重點是我明明感冒還沒好...
但圖個需要熱量的我 不管三七二十一就花了3.5磅買了超小的冰 唉


戲大概到晚上十點多才結束
目前還住在plumstead 的我 馬上跑去趕火車回家

喔 在這一定要complain一下
在看戲的後半段 我後面做了一個超級沒品的英國老
居然看戲看到一半把腳給我抬起來
抬起來就算了 還踢到我的頭!!!!
我轉頭回去看他 還完全無事於我的存在!
更誇張的是 他把鞋子脫了 然後居然一直在我頭後面隔著襪子不斷抓腳!!
一直聽到襪子跟他腳磨擦得聲音超不舒服
只能說 沒品的人全世界都有 哼

罵完還是要總結一下 Lion King 是可愛的歌舞劇
感覺有育教娛樂的效果 很適合小朋友去看
大人也可以當作休閒娛樂瞧瞧
yeah!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