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1

【Terrible Sick】10/16 - Catch cold from FIsher

10/16 - Catch cold from FIsher 

如題
我只能說我這次的感冒相當嚴重...前所未有的狂咳+狂鼻塞流鼻水
不知道用了幾百條的三秒膠把我鼻子黏回去

一直很自豪在同學紛紛生病的時候 我還是身強體健的...
追究原因
我想99%是我姐將他從愛丁堡得到的感冒 當見面禮傳給我了
所以從他到倫敦自回家這一整週
我整個人都是呈現超可憐的狀態
還因為咳的太嚴重 每次坐車都會有人用可憐的眼光 還對我微笑...
也因為在車上都很吵 竟然在地鐵遇到台灣的朋友
他說 聽到怎麼有感冒的這麼嚴重的人 才想看一下是誰
沒想到就是我....

唉...直到現在 我還是以狂咳嗽的姿態打這篇日記...



這一星期 都是靠以下這些藥為生
有爸爸先交代萬交代的仙丹 LULU (騙人)
有CHI 給我的 止咳+通鼻
也有我姐好友給我的 止咳+通鼻
也有我自己去Boots買的止咳藥 (根本就是吃麻藥)
症狀才稍微好些 但到晚上睡覺都還是很嚴重...
也因為狀態太差 今天跟陳欣寶貝的約會我只能取消了 厚



但今天因為一定要繳錢給房東訂金 所以我還是去了一趟Paddington

貼心的Chi 還在他的豪宅煮了香菇雞湯, 地瓜稀飯, 炒高麗菜, 番茄炒蛋, 薑湯 給我
整個超棒超賢慧的!!!! 我要娶她!!
然後我還很不要臉的又拿衣服到她家洗 哈哈哈哈哈


以下是毫宅展示圖

希望我感冒快點好 下個月也快點搬到Chi的樓上!!!
這樣以後可以一起煮晚餐嚕!!!! love u!!!

6 則留言:

  1. hahahaha 我的目標是美一偏網誌都有我的出現 壓呼~~~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哈哈 你也回的太快了!!!
    倫敦 阿基師 快去睡!!! hahahaha

    回覆刪除
  3. ルル只對感冒初期有用啊!最近感冒都很難好,我前兩週都一直流鼻涕,還好沒咳嗽~ 只是鼻塞時睡覺很痛苦~ Sofia

    回覆刪除
  4. 我也很喜歡chi的房間~~真的好棒~又舒服

    回覆刪除
  5. 原來RU RU只有初期有效...可惡 害我還白吃了那麼多
    現在鼻涕都超黏的 哇哈哈哈

    回覆刪除
  6. 沒錯,我也有在吃lulu,它是在你有出現一點感冒症狀,感覺自己好像快要感冒的時候吃有用,真的感冒就沒用了,沒想到大家都在吃它!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