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7.10.11

【Better one】10/9 - move to Plumstead

10/9 - Plumstead 

10/9是我從Eltham 搬到 Plumstead的日子
話說那天一早 我直接跟我第一個host family Tina say goodbye
看得出來他不是很開心 哈

總之 又是一次搬家
我那四箱的行李搬起來真是大工程...
好險司機是大好人 都幫我搬 不枉費我在車上與他博感情聊天
但我的手還是扭到了 砌砌

anyway, 一到這新的環境 家裡的狀況我很滿意
畢竟乾淨程度大概是之前的10倍吧
房間我也是單人房 還加電視 整個很開心
但那天因為司機塞車 晚了一個小時來接我
害我一放下行李後就匆匆忙忙的去找我姐

在火車上 發現怪人比之前Eltham還要多很多 害我怕怕的


這位仁兄 突然做到我旁邊
不要看照片好像他是潮男打扮
其實本人真的看起來很髒 整個是不務正業的人
當時想太多
想說要是她對我幹嘛 警察找到我手機可以當證具之類得...ha
所以就偷偷把他拍起來

沒想到可怕的在後面
那天我是下午四點多搭火車 然後晚上搭10點多的火車回家
在車上聽音樂的時候  對面有人坐在我對面
一抬頭
靠!!!!!! 超眼熟的呀!!! 冷汗都飆出來了!!
居然又是照片這位仁兄!!
怎麼會這樣!! 應該不是跟蹤我吧!!! 有沒有這麼巧的事!
馬上再拿我的手機照片出來比對  就是他!!!!!!!!!!!!!!!!!!!!!!!!!!!!!!!!!!!!
OMG!!!

在我驚嚇之餘 他也抬頭看到我在看他
我想他應該有認出我   然後他就又跑掉了....

這一切...我只能說是可怕的巧合呀!!!!
我居然換到一個黑人地盤的區域了!!!!!!!!!!!!!!!!!!!!!!!!!!!!!!!!!!!!!!!!!!!!!!!!!!!! ㄘㄨㄚ!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