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2.11.15

巴黎美食 (Paris) 餐廳 - CLAMATO 吃海鮮!! (Septime/ La Cave Septime)

< 28, Juin, 2015 >

巴黎要吃到好吃的生魚片不容易. (離海邊有段距離嚕)
很幸運地,  我最愛的Septime 在他旁邊開了一家專門以吃海鮮為主的餐廳 Clamato.
餐廳不採預約制, 就是現場排隊就是了

[ 巴黎藍帶甜點 (番外篇) MOF Glacier 冰淇淋課程 ] --- Le cordon Bleu: La Glacerie Atelier


< 10, Nov, 2015 >

瞎? 藍帶有冰淇淋課?   
嗯~確實有這回事~ 即便去年的我在巴黎壓根也不知道有這件事...ha


原來這堂神秘的課程開課的時間約每年的11月左右. 必須完成高級班課程後才可以報名. 
只要人數夠就會"默默的"開課了喲~ 
(所以要是沒人詢問學校也懶得開...c'est Paris huh. 想上的人請主動去吵學校的人. 會吵的人才有糖吃在巴黎一樣是不變的道理)

課程人數是控制在10人小班. 比以前一班14人可以算是少很多! 超棒!
可以說是可遇不可求的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