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9.14

[土耳其旅遊] --- Cappadocia 卡帕多奇亞 Hot balloon 熱氣球夢幻之旅

[ 26 Aug Hot balloon trip ]

到土耳其搭熱氣球應該算是我這輩子最想做的事情之一
沒想到去年才在嚷嚷的我今年如願的搭到了!!
不說自己有點懼高的我, 看那夢幻壯麗的景色就足以讓我拋下恐懼奮不顧身的往上飛!

2.9.14

[ 巴黎藍帶高級甜點第一課 Superior Patisserie #1 ] Tarte Créole/ Tarte Chiboust aux Pommes 熱帶椰子塔, 蘋果慕斯塔

[ 02 Sept 巴黎藍帶高級甜點第一課 ]


蝦咪! 沒想到高級班的課程就這樣來了
到現在還是有點不敢相信. 
想到課程快結束可以拿到證書是件很開心的事, 但其實不捨心情是大於開心.
完全可以理解L的心情了. 
金咳, 也太快就感受到哀傷的情緒了.

[土耳其甜點] --- trip in Istanbul

[Excuse me 土耳其Lobanten (路邊攤)甜點一]


伊斯坦堡的人工作實在拼命
由現在起只要聽到對我們喊:[一顆絲Q絲咪~A ni a ha say yoo? Ko ni G wa?] 就只想ㄎㄠ他們巴辣的我們,就可以知道他們有多瘋狂與難纏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