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11

【Taxi Home】10/8 - Boat Party

10/8 Boat Party

為甚麼這裡Party會這麼多!!!
三天兩頭就會有人問說 哪天哪天要不要去Party
PA 來 PA去的...每次聽到都覺得好累

回憶到這第三天 第一次跑趴那天


因為半夜懶得找夜間巴士 所以想說一早六點再搭火車回家就好
沒想到因為假日又太偏遠 居然第一班火車要等到八點才有
聽到時間 頓時間真的會崩潰
又餓又冷又睏 一群人瞬間化身為流浪漢就在火車站裡倒地不起 哈哈哈哈哈
結果那天早上九點才到家
只能說 是個相當慘痛的經驗...但回憶起來總是會變有趣!!


經過上次的經驗後
相當愛跑趴的室友們 在後面的跑趴結束後 順利找到夜間巴士回家
所以這次的boat party我可是說是相當放心的跟著一起去
去看看船上的party究竟長什麼德性



基本上勒 就是在船上放音樂啦 哈哈
但是景色倒是挺美的 在Thames上看夜景的感覺真的很浪漫

看到後來 我覺得party到哪都一樣
男的帶著貪婪的臉找妹
女的穿的露褲的裙找哥
我真的好沒興趣呀........真有老耶我...

幸好這次的party 歌曲很不好跳 兩點就結束
終於可以回家了!!

正在開心之餘...
我的室友們居然忘了到哪搭公車!!!!!!! 怎麼會有這種事情!!!!!!!!!!!!
頂著外面低於10度低溫 狂走 就是找不到我們回家的N21!!!!
超崩愧的呀
我內心不段吶喊 你們也太XX了!!! 怎麼會忘記!!!! 虧我那麼相信你們!!
結果走到四點多 我實在又餓有冷
受不了就在路邊買了牛肉培根cheese 蛋漢堡 +熱可可
老闆聽到我點完 就跟我說 吃完要減肥唷 哈哈哈哈哈

到最後 大家實在冷的受不了了
於是我們就很瀟灑的把手舉起來
搭記程車回家去了...hahahahahahahahaha
進計程車裡的那一瞬間 只能說把上到了天堂呀!!!!
花再多錢也願意了
於是我們就在裡面拍個照留念
因為可能市第一次搭 也是最後一次 哈哈哈哈哈哈


最後搭到Eltham, 共38英鎊(約台幣1824). 好險身上的錢夠 hahaha
想一想 台灣真的是寶島
到哪搭繼承車也不會花道這個價碼 切切

總之 兩次的跑趴經驗都是累死我
我不要去了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