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1

【M&Ms】10/8 - Hanging in China Town

10/8 - Hanging in China Town 

上週週末 大家吃完中國菜後就跑去M&Ms 逛 拍照

回憶起去年跟老方在紐約時 也進去time square 那家逛過
(當時氣色太差 羞於見人)


當時只覺得 MM生意真差  因為大家都只拍照 沒人買
在倫敦 我也覺得好像差不多 但是店內的氣氛我覺得比紐約好 也溫馨很多!
我想跟色調有關係吧



因為紐約就以自由女神為代表 倫敦就是紅紅的憲兵嚕
自然就活潑很多的感覺


這抱枕超可愛 我好想帶回家 (可惜我沒有許願池 哎呀呀)



店內也有代表倫敦的雙層巴士!!!

下面這是磁鐵 看得出來我在寫什麼吧!!

我們這一群!!!

店裡總是擺了很多基本藥片遊客的小禮品
要不是我會在這待很久 我想我也可能會淪陷


他是摟厚 之前介紹過


老林 我依你的要求放了我許多照片 請多捧場 謝謝

下面這帶子有我的英文名字 (EVA), 不想買 就用拍的

我身旁的兩位保鏢! 來英國的我派頭很大

硬是被我逼著背包包的兩人...hahaha
但他們倒是很樂在其中
 摟厚還說他是MM的代言人

 所以我也來表演一下了



這MM公主的房間我不得不complain一下
哪有公主房是綠的呀!! 一點都不夢幻!! 一進去就青筍筍呀!!!

接下來是瑞典小伙子的特技表演時間
只能說我抓住瞬間的拍照技巧很好 9分

摟厚也不想輸 我也幫他抓住了瞬間 扳回了一成


下面這是心情探測器 站在上面大概一分鐘
就會顯示初你今天的顏色 然後就可以去買依照你心情的巧克力
很擺明的就是騙人機器 哈哈

這是MM先生 說真的 我還是第一次看到耶 怎麼這麼苗條!!
 MM先生們過馬路

這個廚房 說真的 我還真不知到他到底想表達什麼
是巧克力工廠嗎??

這位先生一看到我在拍他 他就很賣力的玩
噎 他看起來超眼熟
請看回上一張圖片(左邊那位)  我回家才發現
他居然上一秒才在工廠裡戴帽子包水餃   下一秒出現時居然如此帥氣 哈哈

跟MM先生來個Ending Post是一定要的
大家晚安!!
快點來買他們的巧克力!! 我好怕他們倒掉 哈哈哈哈哈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