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6.14

[ Baillardran ] in love with canelés à Bordeaux encore! 波爾多可麗露我最愛

[可麗露之鄉- Bordeaux :Baillardran]

來到Bordeaux, 大家想到的一定是紅酒。
但對我來說,這裡是可麗露的故鄉!

永遠忘不了第一口吃到可麗露的口感與味道,深深愛上它!也因此曾經一個週末用僅有的6個銅模花了16小時烤了48個可麗露。平均每兩小時才出產6個!!!
哈哈哈哈!好熱血!

11.6.14

Portugal trip - 葡式蛋塔(Pastel de Belém)

[聽說~是葡式蛋塔始祖]


哦耶哦耶!終於吃到朝思暮想的正宗葡式蛋塔了! 去Pastéis de Belém 一直都是大家最期待的行程! ( 整個行程重點放的比Belém Tower 貝倫塔和聖哲羅姆派修道院還重要)!!!

葡式蛋塔在葡萄牙的普遍性有如台灣的車輪餅,隨處可見。
也因此幾乎每個店家都有賣。有賣我們就必點。也因此天天與蛋塔爲伍。

10.6.14

[辛特拉 Sintra] - Portugal - Lisbon

 [ Portugal trip in Lisbon:Sintra ]

 一如往常,在歐洲旅行隔日行程前一天查。
很慶幸自己沒有錯過這世界遺產之一的景點:佩納宮(Parque da Pen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