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6.10.11

【Afternoon Tea】10/10 - Sketch again!!!

10/10 - Sketch again!!!

很好 沒有創新  又是去Sketch!!
主要是帶姐姐去吃吃看嚕 因為真的不錯

這次跟上次去吃主要不同的是做的位置不同
上次是坐在較現代前衛設計的區塊 這次則是坐在較點雅復古的區域

點的餐跟上次大同小異 跟上次一樣三人share 兩人下午茶
但是貪心的我硬是要多點一個沒吃過的蛋糕嚐嚐 哈




這巧克力蛋糕超推的  雖然外型有點兩光
但 超 級 好 吃!!!! 但可惜我又不太會形容他的美味了 哈哈哈
客官們 自己瞧瞧吧!!

跟上次一樣 不多說 跳過

這是跟我姐一起去蘇格蘭的捧優
她可是厲害的背包客呢!!


終於跟姐姐一起在倫敦吃下午茶了 真幸福~~~~
希望媽咪也在這~~~~

滿桌的點心~~~~~~~

基本合照!

巧克力蛋糕頗面圖
有點髒亂 但應該還是可以感受到他那綿密的口感 哈

每次Scorn到最後都會剩下來
沒想到外帶的盒子也很精巧!!! 超棒滴


但我在短短的兩週內居然吃了兩次...我想我短時間內不會再去了
好膩呀 哈哈哈

下一個下午茶目標 Ritz!!!!
聽說要一個月前訂位才吃的到

客官們 下午茶系列下個月見!!

3 則留言:

  1. 你姐我那天感冒的照片也PO上來了呀..天呀~~

    回覆刪除
  2. 吼~~我今天才知道這也是米其林ㄟ!!!
    早知道就多拍幾張了........
    殘念啊!!我的第一次!!!

    回覆刪除
  3. 哈哈哈哈 我覺得你很漂亮就PO了呀!! hahaha

    天壓 原來我早就摘過星星 自己都不知道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