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1

【MBE - Management 】10/14 - team building

10/14 - Team building

是快樂星期五
這天貼心的MBE老師都會採取較活潑的方式上課
就是他 時尚型男! 我所有的課都是他上 哈哈哈哈 有時有點膩
但他人真的不錯 功課也不多 呵呵
只是煙抽太多的感覺 手超抖的

每週下午都是Management的課程
今日主要探討的是如何建立良好的團隊精神
鐺鐺鐺鐺     一堆義大利麵就出現了!!!
很好 要我們用義大利麵 + 膠帶建高塔
在時間內誰建的愈高就是贏家


這時候才發現用意大利麵建高塔還真有難度
因為麵很容易斷 重點膠帶一點都不黏呀 哈哈哈
總之
要很驕傲的說我這隊在時間內疊的最高 用麵用的最少 也是環境搞得最整齊的一組
哈哈哈
能這麼猖狂的打也是仗著我同學看不懂我打得中文

瞧 是不是簡單又迅速的設計




別看他很脆弱得樣子 我還可以將他抬起在放下都不會散勒
我們自己都覺得很驚訝


可以明顯看出別組用麵量多過我們許多

瞧他們手忙腳亂的 哈哈哈

最後勝利的奬品是...巧克力一條啦!!!!


我們勝不嬌! 最後也把巧克力share給全班吃了
真是開心又好混的課
哎唷 好喜歡這麼混的課
怎麼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