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11

【Drink】10/4 - Azzurro ( Italian Bar)

10/4 - Azzurro ( Italian Bar)

法國人沒事愛喝
這天三點半下課後就被抓去跟同學們喝一杯才回家(我中午才喝一大杯咖啡勒)
也不管host family 洗澡時間的限制 管她的就去跟同學social去了

但學校附近的咖啡店生意也太好了
到底是誰那麼無聊壓!!!  這時間喝咖啡!!
走了快一個小時吧 跟遊民一樣  走到臉都糊了!!



終於在waterloo station 找到落腳的地方. Azzuro
內部裝潢有點類似地窖的感覺




來只是想喝一杯 所以沒想太多就大家就紛紛點了啤酒來喝
其實也因為啤酒最便宜 哈哈  跟水差不多


在這學校 我想我最好的朋友就是這些法國人 & 日本室友(她今天沒出現)
我也是這群裡最老的 可惡
好險我的行為舉止很年輕

左邊的是Laurent (法文發音: 摟厚) 我大概花了一星期才記得他名字的發音 法文發音超難
右邊是摟厚的室友 從非洲喀麥隆來的 對這國家的印象大概只有足球吧
所以我一聽到直覺的第一句話就跟他說  " Foot ball ??" hahaha
雖然早晚三餐他都會熱情的用法式啾啾(左右臉頰各親一次) 問好名字我到現在還是記不起來 哈


中間是我的隔壁法國室友Maëlle (麻惠理: 我們幫他取的中文名字 他很滿意
很可愛 最近暗戀一個法國男生


左邊也是法國來的 Javier. 好像不到二十歲 唉 不想多介紹


大家在一起就很開心
叫我回想到底在聊什麼也想不起來 總之哈啦打屁 英文參雜法文



有沒有這麼淘氣


齁噠啦! 星期五的 Boat Party 再ㄧ起狂歡吧!! Yes!!!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