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2

【Fly to the Sky】03/20: Private Pilot from Embry-Riddle!

3/20
這應該是我這趟旅行最特別的一個行程!!!
yeah~~~~搭小飛機!!!!!!

早上起來 又是我愛的Brunch !
去了Cracker XXX 忘了叫什麼....
是一家充滿鄉村氣息的餐廳就是了還蠻喜歡的!
滿桌的食物看起來真的很開心 哈哈

當天我點了Pancake
味道相當好吃!! 打破我對pancake的壞印象
只是份量真的好大壓....
三層跟我臉一樣大的size...後來剩下最後一塊就放棄了...
每到哪都一定要做的功課 寫明信片!!!
因為每天都玩到很晚 只能趁吃飯時間寫
等等去學校把他寄出去!!
早餐吃完了~寄完明信片
準備要去買火鍋料的時候
沙拉先生的車子被學校的管理員說亂停 停車證過期了
所以在他去弄這煩人的事的時候
我跟阿派兩人就只能在草皮上吹著微風等他嚕

結束food shopping 後
讓我緊張又期待的飛行之旅終於來了!!!!!
由於阿派&沙拉先生念的學校是關於Aviation相關東西
所以我才有這機會內~~~真是好感謝內~~
你們對我好好唷 嗚嗚嗚嗚嗚嗚嗚
其實本來是打算星期三飛
但沙拉先生看星期三的天氣不是很好 所以就改到星期二先飛了

Dress code: 前一天就被告知 一定要穿褲子跟鞋子唷
不然不能搭飛機! 
在飛之前 都有一定的SOP
沙拉先生要去報備或登記有的沒的
而我其實也一定要帶證件才行
沒想到....
一心只想到要拍照的我...只把相機放在包包裡就出門了...hahahahaha
完全忘了要帶證件這回是...虧他們兩還再三交代....
好險當天的教官之類的人很好 通融讓我通過.....
因此通行證順利到手啦!!
下面這個螢幕可以看到學校的飛機目前在哪個位置
每個飛機都有編號 方便追蹤~

沙拉先生現在正在計算需要多少油量
要輸入我們兩的體重~
有的沒的完畢後 終於來到外面了!
Yahoo~~是日落!!!!!!!
飛行前飛機check是一定要的
也要看油有沒有乾淨 清澈
外面檢查完裡面當然也要檢查
好啦 要飛了
飛前我也不知道他在寫什麼 哈哈
在這也要感謝阿派借給我headset
因為headset 算是很私人的東西 所以也不太借的到
不然這可是很貴的內~~~~最便宜也要一萬多...
坐小飛機的感覺跟大飛機真的很不一樣
一開始其實是有點緊張啦
但等飛機加速起飛的那一瞬間
A....好輕盈的感覺唷 哈哈哈哈
就不知不覺往上飄了~~~~~~~~~
上面視野很漂亮
看到整個Daytona Beach的view
才發現原來靠近海的那邊的陸地那麼細長 哈
飛行的時間搭約是7點左右
所以剛好看到的是日落
呵 想都沒想過自己有這機會可以在天空看日落
就這樣飛飛飛
太陽也不知不覺的消失了~~~~

還是要再次的謝謝沙拉先生&阿派 耶
在這祝福沙拉先生回香港後能夠順利到你要的航空公司
也希望阿派找到賺比叔叔多錢的工作 哈哈哈哈
在飛行中 沙拉先生要我適著控制飛機
一開始我真的有點害怕 想說還是不要的好
但在拉沙先生鼓勵下 我稍微控制了一下往左往右往上往下
哈哈哈哈
但方向盤好敏感...只要稍微動一下
感覺整個方向就會差很多...好可怕...
所以套一句沙拉先生的話:
開飛機 就像對女朋友一樣 要很溫柔
哈哈哈哈 怎麼聽起來好肉麻!!!!!!!
晚上暗了 整個panel就閃亮亮~~
夜景也很美 只可惜飛機一直抖抖抖
根本拍不好照 哈哈

但我要說 當飛行原最帥的時候應該是跟塔台對話的時候吧
哈哈哈哈
總感覺好像是在看電影
對話好專業的感覺 想必沙拉先生也練習過不少次 哈哈
最後降落時 跟我想像中的感覺也完全不同!
一直以為會跟大飛機一樣有速度感
但感覺其實跟起飛一樣...飄飄飄....就落地了 哈

但小飛機真的只要有點風 就會晃
好刺激壓!!!!!
我好喜歡這次的體驗!!! 但我想要有下次應該很難了~~~~~~嗚嗚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