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2

【Disney: Hollywood Studios】03/21: it closed at 6pm on that day...

Florida trip倒數第二天!!!
還是Disney!! hahaha!!!!

但今天去的是Hollywood Studio
又是另一個感覺

到Disney前 先去xxx Deli吃早餐去
真糟糕 發現沒有一家餐廳是我記得起來的名字
腦容量好低....
Anyway, 這很好吃也很上相 我們兩都各吃一半
剩下的就帶去裡面吃當午餐
一進去真的跟口羊積 Kingdom的感覺差很多
屬於現代的感覺
啊 應該是說環球影城啦!
每個主題的中心都一定有一個大大的地標
Epcot是大高爾夫球
口羊積 是城堡
這裡就是一個超大帽子!! 好可愛!!!

一開始進去第一個看得就是小美人魚
由於今天是六點閉園
所以園內的人數可以明顯的感受到比較少!
只能說小每人魚裡用的效果我很喜歡~~~~
雖然內容超級精簡 報喜不報憂
但效果 假裝下雨的感覺好有趣

之後跑去一區可以跟明星們照相的區域!!!
第一個就先跟超人特攻隊照相!!!
排了一下子 終於被他們大大的肌肉擁簇著!!
一開始進去就先跟褲冰俠來個大大擁抱

拍完我自動要求跟超能先生說
“Give me a hug!!!“
果真給我一個大大的擁抱!! 下巴還被他的胸肌撞到


下一個一定是Mickey~~~的呀!!
大家有發現沙拉先生的姿勢其實是模仿Mickey嗎?
四肢手指頭!!
只能說 先生 加油好嗎 哈哈哈
下一個!! 小熊惟尼!!!!!!!!!
一樣 大家應該知道他在做什麼

但不知道為什麼這小熊惟尼在眉宇間有股淡淡哀傷~~~
你給我開心點!!!
後來拍完照後
發現超能特攻隊的彈力女超人出現了!!
他老婆!!! 腰好細!!!!
是很想跟他們拍 但是這樣還要再排隊了....放棄

在這邊主要就是看show & 玩遊戲
所以後來在沙拉先生的規劃下 我們每個部份都銜接的非常好!
因為這已經是他第三次來這了
而且他隔週還會再來唷!! 乾脆請他改行當Disney導遊好了 哈哈
但要老實說
我真的太久沒有去遊樂園了...
只要稍微有速度 高度的遊戲 我不自覺的就會很緊張
變得超級卒仔!!!!!!!!
但我最後還是很勇敢的去玩
(雖然每張遊戲照片出來都是很猙獰的臉....)

下面這個遊戲是遊樂原理最ㄏㄤ的!
玩具總動員~~~~
沙拉先生說這遊戲想拿fast ticket都要一早去才拿的到!
果真 我們中午到 就只能跟fast ticket說再見了~~~~
就乖乖的排嚕!!!!
排隊的時候一直不段的在跟前面眼睛很大的小鬼做鬼臉
好壞心
一直拍照
這遊戲是需要用到3D眼鏡的
排了大概50分鐘後終於排到了!!!!
遊戲其實很智障
就是前面有個槍
你要不斷的拉 發射子彈去打東西
很像在電動間打電動就對了
一直拉手都有要抽筋的感覺
但真的很好玩!!!

最後我的分數輸給了沙拉先生!!
會輸的關鍵是中間有一輪套圈圈的那關被他追上!!!!!
玩具總動員是我們最後去排得遊戲
一出來就看到大兵在門口翻跟斗 娛樂大眾
還是要說聲咖挖依~~~~~
後來因為其實要六點了 很多人都離開了
所以我們衝去星際大站看看還可不可以玩
耶~~~Lucky!!!
一個人都沒有 馬上進去玩!!!!!!!!
當時大概就只有一個爸爸+兩個小孩 還有我們 呵呵

結束了我在Disney最後一天的行成
我才去information center拿我First Visit的胸章

裡面的人很好 還順便給我們另外兩個不同的
貼心~~~
因為今天比較早離開
沙拉先生找了在XXXXX (我又忘了!!!) 吃魚的店啦

魚很新鮮很好吃!
難得美國也有好吃的東西 哈哈哈
也因為倫敦魚很貴 所以在這比較少吃魚
那天我吃還蠻多的 哈哈哈阿
其實是從來沒吃少過...


雖然今天因為提早閉園 我無法看到雷射水舞秀
但也因為這樣 省去了我很多排隊的時間 
又可以早早去吃好吃的晚餐 好吃又好玩!
也是算不錯的!! 
(整個月就剛好我那天提早關 真...巧...)

轉眼間 
我的FLorida之旅這10天這麼快的就這樣過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ne~~~~~~~~
但真的很開心跟充實!! 也不知到這輩子還會不會來Florida了
you will never know~~~~~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