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2

【Miami】03/19:one day trip in Miami !!!

3/19船上最後一天

Cruise的行程在豐盛的早餐下畫下完美的句點~

辛苦的沙拉先生一早就到港口接我跟阿派
由於我行程緊湊 馬上開車殺去邁阿密!!!
到了邁阿密的第一餐
HOT DOG!!!!!!
沙拉先生在他常看得美食頻道上介紹來的
進去店裡 恩 很美式
老闆手腳慢到不行... 兼收銀員又兼廚師....
所以原先點的三個hot dag, 因為老闆忘了我們其中一個
也因為普普通通 所以我們三人就share 兩個
但其實不難吃啦 只是叫我回想
牆上甜的hot dog 口味我還覺得比較特別 哈哈
但有人還是可以裝出這麼美味的表情還真讓我百思不得其解 哈哈
午餐吃完後
咱們來到了Miami 的South Beach!!
天壓~~天氣超好!!! 好棒
別看阿派全身包緊緊...不是很冷...
是她怕曬黑啦!!!!!! 包的很誇張對不對!!!!
相較之下 我跟沙拉先生的衣著還比較符合現況!!!!
阿派~~~你好誇張~~~~~
這邊的沙很細 踩起來很舒服




都來到海邊了 浪一定要踏一下的
記得這張好像是突然有個浪來
害我褲子溼掉了!!
還有 旁邊的海草一直飄
碰到我的腳 我還嚇到尖叫....hahaha
還以為是什麼魚勒!!!
這張是在拍廣告嗎
發現沙拉先生的手勢很娘....

在這海灘上 有一區特別用六色旗圍起來
因為阿派根本一點都不想曬
所以他就負責坐在旁邊幫我們拍照 haha



於是我跟沙拉先生就走到同志區
想說裝沒事 去看看
去到那果真也沒讓我太失望
看到了幾個小妞眼著上空秀 yes


後來大家就又是坐在沙灘曬太陽
我真的是豁出去了
防曬都不想擦勒
因為感覺真的好舒服~~~~~~~~

在領導帶領下
我來到了觀光客拍照的牌子 哈
為甚麼我跟沙拉先生拍照都那麼好笑
我們是某個團體嗎?
好青春壓~~~~
既然都來到邁阿密了
有看Miami Ink都知道 邁阿密刺青客就在這附近!!!
馬上跑去湊熱鬧 看光頭有沒有在裡面 哈哈
但其實我道的時候不太好意思把頭伸進去看
真的太觀光客了
但沙拉先生說好像有看到那個日本人在裡面yo. haha
原先來到這裡之前 是想說路邊有沒有什麼可愛貼紙刺青
假裝貼上來這拍照
但也都沒看到也不想浪費錢
我們打算自己親自繡上我們的刺青!!!!!

以下是我幫沙拉先生畫的刺青
是不是很可愛!! 我超滿意的!!! 這個豬栩栩如生~~~~~~~
完成我的master piece後
緊接著是沙拉先生的表現
看得出我還稱的住的表情
正在期待他的作品
沒想到居然出現的是有點雖樣的海綿寶寶
哈哈哈哈哈哈
但至少看得出來是BOB啦!!
來幾張POSE吧!
瞧我們陶醉的勒....hahaha
真不知到哪來的勇氣...


你看看
這畫的位置真是恰倒好處
袖子放下剛好露出Miami Pig 字樣 哈哈
後來離開後
沙拉先生待我們到另一個港口
我還真的不知到名字
一到那 就有黑人訪問沙拉先生要找真愛還是什麼
我忘了耶
總之不知到在做什麼紀錄 他們就這樣玩起來了....
回到港口 真的很漂釀~~


在Disney沒跟Minie照到
來這彌補一下
在港口吃完冰淇淋 休息後
馬上前往沙拉先生直嚷嚷的Cuban Cofe!!!
因為Florida 離中美很近
這邊很多人都講著西班牙話
因此這邊也有little havana的小區~

沙拉先生又說 這尖尖的建築是古巴的特色之一吧
哈哈 我也不知道
來到買咖啡的地方
第一次喝古巴咖啡
才知道他是小杯到不行又甜死人的咖啡
但其實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很香 哈哈哈
可憐的阿派在車上顧車
其實他是懶得下車 哈哈哈
一日的邁阿密行要感謝在沙拉先生有效率的帶領下
讓我一日大概看遍了Miami的精華 (據他說的...)
感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