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2

【Cruise Trip to Bahamas】03/17: Nassau, Bahamas!!

Hola!!

登船第二天 早上大約八點半醒來已經到巴哈馬了!!
不浪費時間
刷完牙馬上跑去buffet吃早餐去!!
雖然早餐不是很精緻 但我們倒也吃了不少

後來我們旁邊坐了兩位老奶奶
開始攀談後 坐在我隔壁的奶奶是從英國嫁到美國來低
現在住在西雅圖 來Forida找這他好朋友低
他們大概兩年出去玩一次吧
他們兩位先生都是在Kennedy Space Center 
因為大家同事感情好 所以才會認識的
(如果沒記錯的話....)
Anyway, 聊天過程中 兩位老奶奶不時的會鬥嘴
會說誰誰誰才對 要去找證據給對方
其中他們互相較勁的一個題目就是賓拉登到底有幾個老婆...
4 or 5?
其實我也不知到內 哈哈哈哈

到最後 我跟阿派兩個歸納出來
想要跟這兩位老奶奶一樣長壽 
身材的維持是很重要低!! 
看到路上擁有雪白頭髮又健壯的在路上走路的
大部份真的都是身材偏瘦的老人內~~~~~
so, 阿派 過了30-40年 我們也要一起出來這樣啪啪走內!


吃完後趕緊下船去擁抱陽光
但因為算是到了別的國家 所以護照也要帶在身上
PS:搭船到巴哈馬 可以不用簽證 yes!

這是我們的船! 看起來很大 但跟旁邊的Carnival船比起來就小一點點了
砌砌
看得出來陽光普照杯
這裡的建築物已經可以感受到熱情中美洲的感覺了
(我幻想的)


後來勒 其實我們兩晃沒多久
想到午餐時間快要到了 不想錯過任何一頓飯
馬上折返 繼續吃 哈哈哈哈哈
早餐跟中餐間隔大概不超過2個小時 好個養豬的行程

酒足飯非常飽之後 我們兩又再度下船
後來經過一個編髮的小攤飯
ㄟ 也不是攤販
總之那位小姐手上拿著一個版子
寫著 Braid Hair
阿派跟我說她一直很想試試看
想說就陪著阿派一起圓她的夢吧 這麼好的捧優哪裡找!

之後我們就默默的被黑人小姐帶到一個小棚子
裡面都是他的好捧優們 全部都是幫忙編髮的
至於要邊什麼樣子 一開始也沒idea
又不可能編整頭 想嚇誰
所以我們選擇了
有點低調 又有點三八又花癡的彩色織帶編髮
編一寸是3寸美金 頂多一個人20左右應該還負擔的起

一開始她要求我們一人選三個顏色
然後先把一小搓的頭髮編成麻花辨
然後再把我們所選的顏色繞在頭髮上
我先編 阿派正在找他要的顏色

後來這阿婆編我編到一半 就又跑去編阿派的

看著阿派的頭髮愈編愈長的時候
心中出現的不是喜悅...而是有種愈來愈緊張的感覺...
眼看著頭髮編的長度離頭皮愈來愈遙遠...
即所謂我們要付的價錢也愈來愈高了....hahahahahha

後來在編到我的時候 我還問阿婆可不可以編到一半就好了
因為我不想要那一條異物太長...怕看起來很詭異
但阿婆說 不行 不然她沒有辦法收尾...
說完這句話 阿婆緊接著說
"Relax~ Relax~ it's your souvenir!!"
說這來安撫我們...

OMG.....各位觀眾...你們知道我現在的頭髮有多長嗎...
來這從來沒剪過.....
最好是聽到你那Relax我就可以Relax啦!!
但即然一切都為時已晚...
我也只能告訴自己花小錢陪好朋友完成個夢想一點都不貴......

值得高興的是
最後收尾的珠珠至少是不用錢的
阿婆你好大方 一人三顆珠珠...謝謝.....

好了 編髮完成 緊張的時候到了
將將將將
阿派完成長度: 18"
涵涵完成長度: 21"
耶~~~~我是冠軍~~~~~~~~~~~~以上長度x USD3

經過這次經驗...
大家可以知道這個夢想其實用金錢是可以買到的 一點都不貴壓.....
(灑淚狂奔.....)

寫到這 希望我姐看到時不會罵我 哈哈哈哈
好像沒跟她說到這段......
但我們兩有跟阿婆殺價!! 硬是說兩個給他100就好了...
怎樣她都馬賺...所以她當然也沒說什麼
畢竟有像我們這樣的傻子...
oh...不 不.....是這樣的追夢者也不多....哈哈哈哈哈阿哈哈
來來來
大家看清楚
下次看到這樣的面孔不要找她編
哈哈哈哈哈 算了 好歹人家也是靠這過活的 嗚嗚
你們看看 是不是太長了!! 哈哈哈哈哈
後來回到飯店 才經覺這根還可以偽裝成蝴蝶結耶!! hahahaha
蠻趣味的

然後我又有點倒楣
她給我編的很後面
所以我正面照相幾乎都看不到啊!!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派的至少都還會出來打聲招呼 嗚
圓完夢後 打算走到街上海邊瞧瞧
看到路邊的人 才有感覺自己在中美洲的感覺
好不真實壓~~~
地上有點溼 看起來有下過雨

船上都有提供下船後可以參加local tour的行程
但想說這麼小的地方 應該沒必要參加 自己隨便走走就好
畢竟我的目標是這三天花0圓!!! hahahaha
(除了編髮失算以外 哈哈哈)

後來買了明信片 寫給了自己跟我爸(老爸有交待 皇命難違)
說到這...我到現在都還沒收到...
不知道從巴哈馬寄到倫敦要多久壓!!!!!!!

後來
想到我居然在買郵票的時候把難得拿到的2塊美金鈔票花掉拿去買郵票了!!!!
出發前Nadya才說他們有習慣 
要是拿到2塊美金鈔票 就會放在皮包裡 當作好運的象徵
因為兩塊美金紙鈔很少見!!!
我真的是豬.....等到我把錢拿出去時 為時已晚...
阿派才在旁邊說好少見...這一段我才回想起來!!!!
店員也早就將這兩塊紙鈔壓在收銀機下....嗚嗚嗚
anyway, 換個角度想 我把Lucky 散撥出去不失為是做善事
搞不好更有福氣 是吧 呵呵

功課做完 大步邁向海灘!!
海水超藍超美的!! 我只能真的對於到海邊的感覺完全改觀!

美中不足的是看到躺在這邊的人們....
明明都躺著了...不解為甚麼還可以這麼滿的感覺...anyway
只能說在這邊自信心都會增高非常多
還蠻開心的 哈
有沒有看到後面的水多藍~~
接下來大概就是海邊沙龍特集了

兩個坐在沙灘就一直拍照
不知道在追求什麼
一直不斷換POSE
就是想找到看起來腿最長的角度
只能說model真的不好當
阿派都還會一直要我壓腳背 哈哈哈哈哈
腳拍不長 只能走飄逸路線了
接下來鏡頭轉到阿派
這張雖然糊了點 但我覺得意境很夠 呵
這樣很明顯吧
也是在追求腳長路線就對了
叔叔啊 有沒有很誘人壓?? hahahahha
在這要跟你報告
阿派跟我在一起很安全唷!! hahahaha焦點
這張重點想要拍海鷗
焦點卻不小心是focus在那面那小胖妞...

幫別人拍完照
馬上也請對方幫我們合照嚕~~~~~
我的頭髮是怎麼回事......
太陽曬的差不多了 回去路上亂逛
Nassua這地方基本上到處看到的都是外國遊客
也因為觀光客多
所以啦哩啦咂賣的東西都相當觀光客...
但也蠻多手工雕刻的 其實我們都很懶 都沒去看也沒逛
因為真的沒什麼好買的
心如止水壓~~~~~~

閒晃到3點多 路過Dunkin Donut發現有WIFI!!!!
兩個沒有網路無法活的人馬上進去點杯飲料就開始上網了 哈哈哈
因為船上的網路可以說是搶錢 好像一分鐘幾時美金計算 真的有病....
但店內的網路也好妙
一人給兩組 每組好像還有時間限制一樣
總之 要說他們這樣的機智很聰明也很機車
海水真的好藍 
走回去的路上相機停不下來
可能我真的太少到海邊 也很少看到這麼藍的海
真的愛上他了!!
而且水還乾淨到看得到魚!!!
你們說 我家前面淡水河怎麼可能看到的魚!!!!!
後來回到船上 時間大蓋四點左右
離晚餐六點還有點時間
我跟阿派又去buffet吃下午茶去 啊~~~~~~~~~~~relax~~~~~~~

今天晚上是formal night
所以每個人都要著正式服裝吃飯
其實也沒穿多正式 哈
就是平常的黑色洋裝+高跟鞋 只是我的高跟鞋超過15公分吧
我整個人跟巨人一樣 都180了 哈哈哈哈哈哈
阿派也很可愛嚕
你們看看 她那根是不是很明顯 哈哈哈哈

後來離開我們那桌瘋狂的媽媽們
我們趁日落前去看日落
阿派看我的高根鞋高到不行 他就穿起來試試看
只能說阿派你變得好修長壓~~~~~~~

後來天色漸漸變暗
阿派還有教我看星星唷!!!!
現在我認得出 金星 土星 天狼星 獵戶座 大犬座!!!!!
我是丁丁!!
回到房間後
這好像是Cruise例行做的事情
就是用毛巾折成不同的動物給你當作小驚喜
真的可愛的 當天晚上是猩猩!! hahaha
我們還捨不得拆 就把猩猩掛在衣櫃裡 隔天我有帶香蕉給他!


由這照片可以清楚看到我有多高大了吧!!
阿派穿上後 我好喜歡我變得小鳥依人
不喜歡自己穿高根鞋後會變超高!!
可是高根鞋不高又不好看
兩難壓~~~~~~~~~
晚上晚會的節目也讓我跟阿派相當滿意
比第一天的好啦
晚上的魔術只能說相當幽默
後來的伴侶對答遊戲真的笑翻了

舞台三對夫妻 由左到右
分別是 新婚, 結婚15年, 結婚超過50年的唷!!!!
只能說做左邊結婚超過50年的老先生老婆婆超可愛!!
問很私密的問題都會害羞而且是所有問題老公 老婆都互相答對!!!!!
其中有一題的問題是問 最奇怪have sex的地方是在哪
兩人都是說在xxx的樹屋之類的 哈哈哈
兩個一把年紀的人確回答這麼瘋狂的過去
看到他們兩的表情真的會讓人覺得好幸福好可愛!!
What a lovely day~~~~
今天很開心!!  yeah~



3 則留言:

  1. 蝦蜜,編那個頭要60美金喔????
    我要來去改行了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我們是中午到Nassau啦~吃早餐的時候我們還在海上漂啊~
    婆婆的先生們是在一個環遊世界的constrution公司上班,不是kennedy Space Center啦~
    最後,是California的樹屋~
    訂正完畢!
    PS. 大感謝你陪我圓夢,真姐妹啦!
    還有會認星星值得鼓勵,以後一起出去玩都要考考你!

    回覆刪除
  3. Hahahaha!!!!! 多謝更正!
    我亂胡扯!那時候腦袋空了! hahaha.
    沒有妳我要怎麼辦!!!!!!!!!!!!!!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