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2

【Disney: Magic Kingdom】03/15: 4th Day in Magic Kingdom!!

連兩日的迪士尼之旅!! 
原先沙拉先生早上要去飛 但後來取消了
所以在去Magic Kingdom之前就先帶我去吃美式早餐
我最愛的Brunch!!!



東西很簡單 也很美式 法式土司必點! 
不是說他非常好吃 只是個人的偏好 哈
他的的薯餅跟台灣的the diner一樣
都是切一絲絲再去煎成薄餅 也相當不錯

吃飯中 因為阿派下課就來找我們
但沒想到google map 也有出紕漏的一天...
讓阿派迷路了...haha
所以只跟我們見個面就乖乖回去了
又開了一個小時 下午兩點左有終於到了Magic Kingdom!
果然有夠Magic! 還要搭船進去!
其實可以選擇搭bus, train or ferry.
但天氣這個麼好 大白天的當然一定要搭船的

大門口一樣有人幫忙合拍!
一到剛好遊行也開始 就開始慢慢欣賞嚕

其實不是很確定Minei旁邊那是不是華特迪士尼...
但我想應該是吧
不然平什麼坐在中間!!
本來想要跟賣氣球的借來氣球一把抓
但運氣不夠好 被拒絕
只能在旁邊跟他照照相 哈
人都在Disney了
一定要Disney上身一下才行
又加上在Magic Kingdom
總是要 口羊 積 一下才行
(口羊 ㄇㄟ 積 ㄐㄧ 是廣東話Magic發音 哈 )

原先是想要買髮枯的 兩個耳朵中間有個超大蝴蝶結的
但後來看到髮夾 簡單又比較便宜
就馬上買了戴起來
只能說相當的三八 但我一點也不害羞倒是真的 哈哈
馬上戴 馬上拍!
但其實這髮夾的quality真的不是很好
夾在頭中央還不錯 還像Micky
但當它一直往兩邊滑下時
就會活生生從Micky變Ponda....
後來肚子餓了
吃了沙拉先生推薦的Funnel cake
好吃!!!!
他是用麵粉 擠成條狀去炸成塊
撒上糖粉跟whipped cream and strawberry!!
現炸的好好吃!!
上面的奶油還是擠成Micky的型狀喔!!

太陽真的太大
要是戴帽子就不能有micky耳朵
在兩全其美的情況下 把耳朵夾在帽子上
真的是太可愛了 哈哈哈哈
還得到賣funnal cake的小姐稱讚 kk
酒足飯飽後
在搭小雲霄飛車前來個橫刀奪愛
只可惜我一廂情願而已 嗚
在沙拉先生專業的領導之下
當天的行程銜接的相當好! 一早看遊行
晚上10點看煙火
11點接著看夜間遊行!! 

以前去東京Disney從來沒待到晚上過
所以更別說看煙火 哈
只能說這次看煙火真的讓我印象很深刻
真的很美
但我想這一切都是因為有城堡的陪襯
否則要是將城堡拿掉 煙火也不算什麼
最特別的是
在煙火的一開始 居然有小仙女從城堡頂端滑出
帶出煙火!! 超級夢幻的~~~
這張是後來煙火火力全開的一慕
超像快燒起來一樣 哈哈
超美滴!
由於白天要跟Mickey拍照至少要等個半小時以上
公主們更是不用說 超過一個小時
所以趁大家看完煙火 小孩睡著的時候
馬上衝去跟Mickey拍照 等不超過10分鐘!! YES!!

進去看到Mickey抱著小孩這一慕
身邊的大人們都不禁發出 
“OH~~~~~~~~~~“
好欣慰的讚歎聲 超好笑的
但畫面真的很感人...是老了容易感動嗎...
嗚 想到這更想哭了...
把眼淚擦乾 終於輪到我們了 耶~~
we are so young~~~
拍完照後
因為一整天都不時看到有人吃右手邊的甜點
覺得好可愛
就想說在遊行前進去逛一下好了

逛逛逛
看到有個隔間 裡面正在做甜點
我整個人就在那邊盯著看 死不走 還要照相
剛好裡面有個華人面孔的阿姨盯著我
人很親切
跑過來問我會不會說中文
沒想到阿姨也是台灣人!!! 嫁到Florida已經幾時年了!

可能是難得遇到台灣人
阿姨不斷的跟我聊天跟抱怨 哈哈
說什麼蘋果太重 他要申請調到做棉花糖的單位 
真可愛

沒想到阿姨後來居然說要請我們吃東西
他說他們是允許這麼做的
因為Magic Kingdom有Magic Hour! haha
所以超lucky的獲得甜點兩枚!!
阿姨說 她只給台灣人
雖然我內心比較想要Mickey蘋果巧克力 哈
但是拿到棉花糖裹巧克力的甜點也好開心好開心
真的太幸運了!!
謝謝阿姨!!
 接下來就帶著甜點坐在路邊看遊行
總之就是亮晶晶 很活潑也很可愛

看完遊行後大概12點了 人潮又在次減半
因為當天開到半夜1點
所以想說趁最後一小時 去玩一下彼得潘的遊戲
感覺蠻熱門的
沒想到一去 居然又排了30分鐘以上....
排隊過程中 基本上有的小孩都睡著了
其實想玩得根本是大人 哈哈哈哈


當天玩的很開心也很累
回家都晚上2點半了 哈哈哈
只能說好充實壓!! 我愛Disney煙火!!
以後我都會乖乖留到晚上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