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2

【Cruise Trip to Bahamas】03/16: Royal Caribbean, on board day!!

前一天玩到半夜回家 真的是有累到
連阿派都說我打呼是火力全開 哈哈哈 玩得真的有拼命 
隔天睡起來馬上開始打包
準備搭船去!!!!
搭船的地點在距離Daytona 約一個小時車程的港邊
早上沙拉先生就帶我跟阿派先去吃海鮮去!


來來來 看圖說故事
很明顯這裡就是吃蝦的地方
上餐點前 上了一個很像炸番薯球的東西
只會說好吃的我還是要說好吃!!!
裡面有玉米 外面又撒著厚厚的糖粉
鹹甜鹹甜 很合我口味 呵呵


主餐來了
see, 就說吃蝦口羊~

吃飽後 發現門口蝦子的招排長的實在太怪異了!!
哈哈哈哈哈
有點像蟑螂之類的....
一路開去搭船的地方
天氣就是好!! 好藍的天~好白的雲!!!
還順便經過了John Kennedy Space Center!
阿派說 以前有時後要發射火箭
他們都還會在電視上看他們轉播
好酷 感覺外星人應該都在這邊出沒吧
喔喔喔喔
到了我們要搭的船!!!!
上船後感覺上有點像搭飛機
行李護照都要檢查 因為也是出關
原本以為身上的水應該可以帶上船
沒想到居然不行!! 
義氣用事的我 馬上很帥氣的在海關面前直接把整罐水直接喝光
喝的同時 海關還在旁邊拍手叫好的幫我加油
喝完還直接很好心的跟我說樓上有廁所
哈哈哈哈
A嘿~ 終於登船嚕!!!!
感謝阿派幫我留下歷史性的一刻
這可是我人生第一次的Cruise之旅!!
基本上阿派已經跟叔叔來過了 
所以她這是可是很夠意思的陪我再來一次!!
基本上船內不算太豪華
畢竟一分錢衣分貨 我們不是買最好的船
哈哈哈 只是想體驗看看!
登船沒多久後
船上廣播要所有乘客都到某deck集合
本來想裝傻不去的 太想先打個瞌睡
但沒想到工作人員非常認真 逐互敲門...
我們不得不乖乖走出去...
一到某deck
其實他們是想要告訴我們要是發生緊急狀況
我們應該要到哪搭船逃生
救生衣怎麼穿之類的
聽阿派說之前她參加的另一個Cruise這部份就沒質行這麼徹底
所以還是要給Royal Caribbean 拍拍手
安全第一嚕!!!
在聽逃生的過程中其實也不是很認真
不然這張照片哪來的 哈哈
這是我的seapass
登船下船都一定要帶這張
連在船上的任何消費也是他
就像萬能信用卡
所有費用到最後一天再一次結清!
剛好停在我們旁邊的是Disney的船
比我們的船大的多
看起來也高級許多!! 但聽說很貴...哎呀呀
這輩子好想搭一次看看唷!!!
阿派~~讓我們手牽手以後一起來吧!!
到處在船上晃晃
不一會兒 老外們紛紛都換上泳衣就開始游起來了
不知道為甚麼 總覺得有種酒池肉林的感覺
在船上
基本上要餓肚子是不太可能的是...
因為隨時都會提供食物給你...只要妳想吃...ha
所以一天大概都吃五餐.....
早餐 午餐 下午茶 晚餐 宵夜.....
提供餐點的方式也有兩種
不喜歡有服務生走來走去 就可以走Buffet路線 吃到吐
不想自己拿餐點 就可以去吃有table service的 也可以點到吐
去哪吃 只要有心 都可以吃到吐 真的

第一晚的晚餐
看到我們的座位居然是安排在離窗邊最遠
門口最近的一桌時...臉都綠了 哈哈哈哈哈
阿派直說跟上次去的差太多了
但因為我也無從比較 又加上我們是用resident的價錢買
基本上我都還覺得可以接受
一句話 一分錢一分貨 哈哈

但後來人開始紛紛入席
與我們同桌的是6位熟女們
全部結婚了 但有三位離過婚 其中又一位再婚
對於他們談著離婚就像男女朋友分手一樣稀鬆平常
就會真的感受到文化上的差異 哈哈
他們一碰到餐後酒就會超high!

還跟我們兩說 不要結婚!!
餐後妳想把所有的蛋糕吃一輪也可以
所以我跟阿派每天晚上至少都會有三個甜點 哈哈哈哈
這是我們房間的窗戶
恩 很小 哈哈哈哈哈哈
頓時間讓我想到鐵達尼的傑克應該也是住在我們這樣的房間吧
哈哈哈哈 幹嘛醬欺負我們!!!
但好險窗外景色還是很美嚕!!!
晚餐吃完table service就跑去Buffet吃冰去!!

第一天還算可以
只可惜晚上的talk show還真的聽不懂他在說啥
不然就是美式笑話我也笑不太出來就是了
最後阿派看完show後 還跟我說
Honey, I'm sorry...I don't know what happened to this boat...hahahahaha

Anyway, 其實沒那麼差啦!!!!!!!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