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2

【Disney: Epcot】03/14: 3rd Day in DIsney Epcot!!

Florida第二天
沙拉先生幫我安排的行程就是相當Peace & Cute的Disney!
不用多說
看照片就知道天氣有多好!! 
這次來Disney打算來三天 (這也是沙拉先生安排的 哈)
很lucky 阿派算是當地temporarily resident
所以三天Disney 的ticket 只要US$99.稅後大概USD$110.
只能說相當的划算!!
一到Epcot, 特色就是大門這顆大球
長得真的跟巨大高爾夫球沒什麼差別 哈哈
Epcot感覺上是屬於比較未來的區域
所以在那你不會看到太夢幻的東西 
也不會咖挖一咖挖一的一直喊
每到一個景點 都會有專人幫你拍照
我覺得很貼心也很棒
這張好像是在小法國拍的 有點忘了 糟糕...
看這帽子 就知道是China了 哈
這區給我的感覺沒有太大的印象
畢竟我對於Disney的印象還是處於很夢幻的階段
所以就把這段留給隔天的Magic Kingdom吧
但大至上還是要說很舒服 很漂亮
後來看到白雪公主出來跟大家拍照了
人都來了 我一定也要拍的
在排隊的時候 看到後面的小妹妹拿著蒐集各公主簽名的小本本
穿著公主的裝扮  又期待與白雪公主相遇
天壓 看到著舉動時整個覺得好感動...
只能說每個小女孩的內心真的都住著一個公主!!
更酷的是
這小本本在翻開時 回有do re mi 夢幻的音樂扮出
OMG! Disney好厲害!!! 把這本書真的朔造的超夢幻啊!!!!!!
但不好意思 姐姐我無法讓你先簽
畢竟我也是想跟白雪公主拍照的 哈哈
內心的小公主只能說不分年紀壓~~~~~~
後來走到了墨西哥區
大家都拿這大帽子狂亂拍 真的很有趣
連沙拉先生也沈溺在其中...


在這區的遊戲 基本上都沒啥太刺激的
即使太刺激 我也受不了...
畢竟真的太久沒去遊樂園了....看到稍微有點速度的都會驚驚
嗚 真的老了.....
下面這是玩完遊戲後 問你一些問題 再把一開始你拍的照片合成到他們設定的故事裡
很可愛
但我的手孩真不該擺yeah在兩旁
導致非常的不搭嘎 厚厚厚厚厚.......


晃到了北海小英雄的故鄉
挪威
有沒有發現沙拉先生帽子的左角居然不見了
拍玩才發現
我還以為是讓刀子直接可以插進頭盔索設計的洞!!
原來是個瑕疵品 哈哈哈阿
笑死我了
瞧瞧小妹妹有多可愛
後來等到晚上9點 雷射煙火秀就開始嚕
夜晚的Disney真的很美
很好 我又詞窮了
that's it! 收工!!
結尾好隨便.....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