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2

【Cruise Trip】03/18:Private Island: Cococay

Hello~ Sunshine!!!!!
Cruise第三天!!
我們抵達Royal Caribbean 他們自己的Private Island!!!
it's Private yo!!! Named Cococay!
我想這應該是他們這公司的賣點之一吧! 

因為小島沒有港邊可以靠
所以要到島上必須搭乘小船前進~~~
看到更大片的海是藍藍的~~~
好想尖叫!! 我真的太久沒到海邊了!!!
當天的天氣還是超級好!!!
基本上早就做好被曬黑的打算了! 沒在怕的
畢竟本來就不白 哈哈

開船嚕!!!

順利抵達Cococay!!!!!!!
美腿照一定要再來一下的
屙...我這張屁股看起來好大....

這個島真的就是他們遊輪公司自己的
人不多的感覺很好
有提供浮淺有的沒的服務
本來想去浮淺的 但是突然有一大片雲飄來
下了一小段雨
看遠方的浪好像有點大 因為有風
所以還是放棄了 
兩個很無聊
開始試圖找地方休息 睡覺
很滿意幫阿派拍的這張 哈
差不多又到中午了
沒錯 又是吃
吃吃吃 一天午餐 胖也不事沒有原因的
今天在島上吃的是BBQ!!
阿派這天中午走養生路線
但我們回去一樣又還是吃下午茶 哈哈


吃完後
馬上又找地方躺下來休息
這個位置極佳
一眼望去都是藍色的
我們兩就用Ipad放著音樂
就這樣 矙天空發呆 邊睡覺 
好舒服!!!!


後來也以這姿態小咪了一下
腳應該現在超黑 嗨


回顧一下今天的日記
好沒內容唷!! hahahaha 總之在海邊就是這樣悠閒
讓我期待之後的Bali之旅了!!!!


這張我想該遮到的都有遮 哈
我只能說第一次穿Bikini感覺好好玩!!! 尤其是跟好姊妹這樣一起來
但其實很多照片都無法share出來 因為我們兩都把照相當寫真集在經營
哈哈哈哈

但我們感覺好健康!!!!!!!!!!!!! I love i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