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3.3.12

【Downtown Disney】03/12: 1st Day in Florida!!

下午五點到達Florida
因為阿派還沒開始放假
所以由Casear先生負責來接我嚕!!!

因為美國提早兩星期實施time saving
所以美東跟英國的時差變為4小時
基本沒什麼時差上的問題 只是我那天突然變為28小時了
到晚上其實還真累攤了 kk


一到這
沙拉先生一點都不馬乎 馬上帶我到第一站
Disney Downtown
這不是玩樂的地方 而是讓你隨時都可以買到Disney的任何商品
簡而言之 就是Disney的shopping mall
這次去美國 本來就不打算買任何東西
就是要讓自己的物慾降到最低低低低 哈哈哈
所以也只是逛逛
兩人隨便拿到什麼就拿起來亂照
還真的蠻醜的我 哈哈哈

唯一讓我感到最有興趣的應該就是這手套吧!
因為現在在英國沒事就會想烤蛋糕
這手套感覺好實用!!
但最後想想還是算了 畢竟他不是必需品
恩 我真的很理智
但最後因為看到Mickey的明信片很可愛
想說頂多1,2塊美金吧
正在煩惱要掏一塊 還兩塊美金給店員時
聽到店員說 3.5 dollars please時整個傻眼......
整個內心就很想大喊我被搶了....
Anyway, 還是買了 貼在牆上了 還是覺得很可愛 哈
紀念紀念~~~~~
蛋頭先生很可愛
裡面有賣可以隨你組合彈頭先生的道具
超cute! 
逛玩Downtown Disney後
馬上將我從英國小心翼翼帶到美國的Macaron獻給大家
只能說我保存超好 一點都沒裂
後來晚餐到Olando 附近Malaynia (拼音應該有錯)的cheese cake factory吃飯
停好車 發現大群人馬圍住某一高大人士
一定是有名的人
原來是打NBA的Labron James 在那
當時其實我跟本不知道他是誰 哈哈
只是湊湊熱鬧就先給他拍起來就對了!
雖然不認識他 但感覺第一天到這就看到名人
也可以算是好兆頭嚕!!
第一頓晚餐
由於太習慣英國小盤小盤的份量
完全忘記美國的份量都很大
突然看到美式上菜的超大盤...看到都要飽了...
真有失稱為大胃涵我的面子 哈哈哈

Anyway, 第一天順利到達Florida! 完畢!

2 則留言:

  1. 是Millenia Mall~你以為你去Malaysia 喔,哈哈哈~

    回覆刪除
  2. hahaha. 就忘了怎麼拼壓~~好懶的改唷~~~
    別太嚴格 你懂就好 啾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