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3.12

【One day trip】02/11: Lovely Kingston Trip

2/11
寫完LFW日記後才發現忘記打2/11的日記 
厚 順序打亂了!! 

Kingston是屬於London Zone 6的地方 (有點不太確定)
從waterloo出發 離市區約30分鐘的火車車程
會來到這的原因是因為Chi的高中同學Jia Jia
Jia Jia是個才女唷 在這幽靜的小鎮念書 好棒
我只能說他很有我的影子 哈哈哈哈哈哈

當天的天氣依然很好
誰說倫敦天不好 我真的很愛倫敦的天氣!
太陽常常大到眼睛睜不開

與才女Jia碰面後 隨即到他們鎮上最繁榮的中心晃晃


大概走個30分鐘就走完了 呵呵
雖然小小的
但給人的感覺真的很舒服 就是過生活的感覺
小朋友在這長大會比在市中心過的開心
走著走著 就走到河邊
雖然當天豔陽高照 但其實溫度還是蠻低的
路上的水漬都還是結冰的狀態

到哪不外乎就還是吃吃吃
肚子餓了就在河邊的某間餐廳點了東西吃
吃飯的餐廳裡 有人帶著狗狗
怎麼可以醜的這麼可愛 哈哈哈哈

吃飽後再度漫步河邊
試圖找咖啡廳坐下來休息享受河景
不料 各店家都是賣酒不賣咖啡 砌砌
中間就是才女Jia Jia lah!! 皮膚很好唷!
後來又走回繁華中心
某處轉角有個裝飾溫馨可愛的cupcake店
店內的色調很暖 以木頭裝潢為主
滿滿的氣球以及各式各樣顏色的蛋糕擺在窗邊
每個都很想給他來一口!!!


悠閒時光總是特別慵懶
這日子不知到已經過了多久....啊啊啊啊啊.......
每天都一定會有甜點....墮落人生壓~~~~

後來還發現巨無霸cupcack
應該很難吃我覺得
蛋糕吃到都長鬍子了
真MAN!
最後吃完走回倒車站的路上
剛好賣菜的老闆快要收攤了
本來想說去看看有什麼菜可以帶回家煮的
沒想到老闆發瘋了!!
只要我們拿什麼 他幾乎都說想拿多少就拿 不用錢!!
真的太扯了 一開始還不太趕拿
拿之前還跟旁邊搶便宜的人double cfm真的不用錢嗎
怎麼會有這麼好的事!!!
最後我跟CHI拿了兩大袋 老闆只算我們一磅!!!!! 一磅耶!!!
平常在超市買至少都要花10幾20勒!!!!!!
頓時間覺得我們住在天龍國整個被坑的很誇張壓!!!
價錢也差太多了!!!嗚嗚嗚嗚嗚.....
住在小鎮真不錯
省錢 環境好 又舒服
現在這麼想太晚了 哈哈
結論
Kingston是個好地方!!



2 則留言:

  1. 怎麼都沒地方按讚阿
    文筆好好喔EVA ~~~~
    我要開始當迷妹把自己都要嚇死了我
    kingston welcome u anytime la!

    回覆刪除
  2. 哈哈哈哈 才女來光顧了!!!
    我來想辦法有沒有讚可以按厚...乖
    口禾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