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10.11

【Chinese Food】10/8 - China Town

10/8  China Town

到倫敦之前
一直以為自己應該不會太常來china town
不是瞧不起 是想說應該不會這麼想家鄉食物吧
哈哈 沒想到我居然週週報到 好喜歡吃燒蠟和滿桌的菜呀

這天 帶著同學去吃中國菜
在我眼中店家門口掛的燒鴨燒雞 是多美味的東西~~
在他們眼裡彷彿是看恐怖片一樣  連嘗試都不想嘗試

後來隨機挑了一家中國餐廳
普普 不會特別想去吃第二次
但是對他們來說 他們覺得超好吃!!!
連鐵板盤上的醬汁都不放過
老外問: 為甚麼中國菜都沒有麵包
我說: 因為我們有白飯了
老外:不不不 麵包可以吸汁才棒

以上這對話我也沒想表達什麼 ㄎㄎ

外國人真的對筷子很沒折 教了很久他們還是放棄了
所以我馬上就幫他們要了叉子
(左邊的馬啦尼 因為他媽媽是巴里島人 所以她會拿筷子唷! )




下面這當照片我覺得很有趣
每次我們到國外 吃什麼都會拍什麼
我一到中國餐館 絕對不會拍照
但看到他們這樣的行為 突然好像看到自己在拍西方美食一樣
我只能說
人永遠對自己得不到的最感興趣!
哈哈哈哈 這結論好偏差呀!!


飯後 依大家慣例 一定要吃甜點的呀
但我還真不知到哪裡有賣東方甜點...車輪餅...豆沙包...??
走著走著
看到一家中式的西點麵包店

他們一直問我 這就是你們的蛋糕嗎
我說不是不是 只是一般的麵包店啦!!

後來太想吃菠蘿麵包 我就跑進去買一個解解饞


也分給他們一人吃一口試試後
全部都衝進去一人買一個 哈哈哈
我好像導遊唷!! 順利將華人小點心帶入他們的世界 哇哈哈

他們真的愛上中國菜了
隔幾天還抓著我 問我什麼時候還要帶他們去吃

好拉 讓我安排安排
看看倫敦有枚有鹿鳴村! 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