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11

【Taiwanese Food !!! 】10/22 -I love Taiwan!

10/22 -I love Taiwan!

這天剛好是我來倫敦滿一個月的日子 好快
巧遇一年一度的不知道誰辦得台灣小吃節
才來一個月 就好想念隨手可得的小東西

肉圓 麵線 碗桂 肉粽 湯圓 餛飩 抄手 乾麵 雞肉飯 燙青菜
火鍋 吃了會長高的豬血膏  糖葫蘆 滷味 炒米粉 火鍋


連平常不吃的鹹酥雞也開始想念了
耳聞會很多人 當天就起個大早 跟Chi約好一定要去搶頭香


會場所在的地方相當詭異 像在某個學校的某會議室
門口的布條被風吹的有點單薄與寂寞
只能說場地 失敗 
相當的擁擠  無法容納如猛獸般飢渴在倫敦的台灣人

不停的會聽到主辦人在會場鬼吼鬼叫 
說 “請吃完的人到外面庭院 不然在這樣下去會被迫終止活動“之類的 
就是威脅我們之類的 但...看來是沒人理  這就是台灣精神呀 哈哈哈哈


一進入會場 看到的就是熟悉的 摟罵犇加摟ㄋㄣ呀!!!!!
只能說當時的心情好嗨好感動 只差眼淚沒掉下來


看到愛的蛋黃酥也很激動
本來想說吃完再買回家吃的 但後來也懶得買了 哈哈哈哈

三杯雞 沒有很吸引我 但是味道倒是挺香的


在會場 會不停聽到台語的叫賣聲
其實很像園遊會
最後 選擇了自己嚷嚷最久的大腸麵線和可長高的豬血膏
超搶手的這兩樣  排隊排到快昏倒!!!
因為好像很多都學生做的 所以其實並不是那麼的美味
但礙於別的地方我也吃不到了
所以就湊合 湊的的吃吧

下面是四磅的大腸麵線 台幣快200...唉


豬血膏還蠻上相的 三英磅 約150台幣...愈算愈垂心肝


接下來這也很噴血的坑人 一顆茶葉蛋一英鎊...一英鎊...
在旁叫賣的人還一直用台語喊 “來唷 來唷 高官一下 旁丟擠勒"
切 誰用一磅茶葉蛋跟你高官呀!!!!



吃完麵線和豬血膏後
鐺鐺鐺鐺
豆花豆花 好好吃!!!! 價錢也不輸人 三英磅 謝謝 shit


Chi很愛吃鹹酥雞 
看他認真的神情就知道她對它的愛了 
只能說鹹酥雞生意也超好的

醬醬醬醬
也是個好吃的東西 又是四英磅 謝謝


瞧 美味的表情
只是表情會很想揍她 哈哈哈哈哈哈 
他是我現在的愛人 捨不得啦 (打給她看得)


好好食呀~~~~~

在這趟台灣小吃之旅
只能說備坑了不少錢 價錢跟吃餐廳差不多了
但其實也被坑的很心滿意足
希望可以撐個幾個月

因為這裡一堆台灣人 所以自然也碰到些人面孔
大多都是CHI 有的沒的高中或大學同學
世界真的很小 怎樣都可以牽到線
因此在酒足飯飽後 大家就相約去吃下午茶嚕 yes




在去下午茶的路上
剛好遇到在路上採訪的記者
好想想問我們最喜歡哪度假的城市之類的
大家就狂喊 Taiwan Taiwan!! hahaha
但其實記者好像是想問有沒有覺得西班牙哪度假很推之類的
所以在大家嘻嘻哈哈搞不清楚的狀況下就詰束了 只能說非常的簡短
搞不好記者內心在冒冷汗 哈哈哈哈
但我能趕在這一瞬間拍到這麼動態的照片 很滿意


後來呢 其實是想去旅遊書上介紹的下午茶店
沒想到...居然倒了!!!
書有沒有這麼舊! 虧它還是去年才再版的 
出版社是不需要再求證裡面店家的存在嗎 厚厚厚

也因為我們人多 所以就選了附近較大的咖啡店隨便吃吃
店的外觀看起來還蠻可愛的


一如往常 點了甜點和咖啡 我點了Chocolate Banana Crepe. 很美味
在這邊吃甜點的機率相當高  看來我邁向肥胖之路不遠了
(在打這篇日記的時候 還邊跟Chi 約好星期五下午要吃下午茶了...啊啊啊啊啊)

後來前日本室友Erika也來找我一起下午茶
但我只能說他在來的路上相當坎坷
因為當天circle line and district line都關閉 所以它只能搭公車來找我
但偏偏她被路人騙 搭錯方向
從她出門到跟我見面 大概花了兩個小時 哈哈哈哈 
Traffic in London Sucks! 永遠都要保持正面樂觀的態度面對
否則在這被氣死都不知道


後面手指頭是Chi的 哈哈哈阿哈


大合照 一起吃下午茶的人相當龐大
很開心又認識新朋友
在異地就是要互相照顧啦 哈哈哈阿哈
Erika 單槍匹馬跟台灣人 晚上的晚餐換我一人台灣對所有日本人 呵


再去赴晚餐約前 在某家商店遇到超大的狗 好乖
讓我突然好想Cookie. 嗚嗚...


因為地鐵關閉 所以我們也是做公車 但好塞 
當天晚餐吃鍋
很開心 終於吃到很多蔬菜了!!
再過兩個多星期 我就要煮一大鍋菜吃到爽!!!!!!! 


學校宿舍是在Angel站附近
下面這張照片是特別獻給Angel baby的!! Miss u!
可是我再趕車之下堅持要拍的唷 哈哈哈哈

5 則留言:

  1. I cant understand clearly,but u mean "we r good friends",right?

    if u say so,...So do I!!!!haha

    anyway,thank u for getting off the bus and searching for a loo...haha

    回覆刪除
  2. hahaha!!! You are definately my good friend, babe!!! No doubt!
    Oops, I didn't mention that we looked for loos at that time...haha
    let's keep it as secret...hee... :)

    回覆刪除
  3. 真開心我露面次數越來越多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ㄏ

    回覆刪除
  4. 看你算台灣小吃的錢都覺得真的很坑人,等你回台灣可以每樣吃個半打

    回覆刪除
  5. 不然我在這邊開家好了 快給我意見哪個比較好賺!!!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