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0.11

【School】9/30 - Ice Cream Car in School !

9/30 - Ice Cream Car in School !

這週倫敦的天氣只能說好的不得了 平均白天溫度都在26左右
走在high street上 有些人剩至裸著上身走路 是有這麼熱就對了
總之 這天學校超貼心 居然請了冰淇淋車到學校給學生涼一下 so sweet!

在冰淇淋車進入校園前 我只能說我是這冰淇淋車的救事主
當時開著冰淇淋車的小帥哥浩克先生(他長的蠻像Edward Norton) 用濃厚的英國腔請我幫忙找學校的校長 因為浩克先生電話連絡不到校長
熱心的我當然馬上幫帥哥服務  哈哈
只是當時的我還真不知道這部冰淇淋車是要來我們學校的勒

瞧瞧他挖冰的身影吧!



總之 一到中午 餐車入住  學校的老師就開始發冰淇淋卷
我因為中午有課 所以等到大概3點多下課才去吃
冰淇淋的種類不多不少 一個人可以拿兩個scoop
本來想凹他說 看在我幫他份上 請他多送我一球 哈哈哈哈 但我沒這麼缺德 砌




我選的口味是薄荷巧克力&草莓的保險口味
免費的嚐起來果然很普通 呵呵
但我只能說
學校真的有貼心 加分!
不知道下次太冷 會不會送碳給學生壓........=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