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10.11

【Disaster】10/4 - Eltham (Hostfamily)

10/4 - Eltham (Hostfamily)


簡單敘述一下我目前host family好了
就是它 94號 屬於獨棟的舊房子
門口就是公車站牌 面對大門
所以只要我搭公車回家 下車走到門口不到10秒鐘 Cool




基本上環境很良好 是個住宅區 挺乾淨美麗的
只要走兩分鐘 就會到達每天通往學校的火車 算是方便的了
附近叫熱鬧的街叫 High Street  該有的都有 我可以偷偷稱他為小天母嗎 哈






在這的兩個星期  一切都覺得還算美好 家庭人不錯  跟室友感情也超好
除了 home Mom的以下GY規定以外 我只能說我喜歡這 不算糟


1) 每天九點以後不准洗澡 (Fxxk) 且一天洗澡的quota就是一次 (Shxt)


2) Everything must be DONE before 10pm. 
    (就是網路 刷牙 廁所等之類的10點後就都不太能用  扯吧  我付錢了你還給我鬼叫
    我跟他說這很難控制 他就跟我說那我少喝點水 ...)
  
3) 每個月要給她20英鎊的 internect 費用 (我們有四個學生在這房子 代表他就污了80英鎊)


4) 每次洗衣服的費用為7英鎊 (跟別的host family比較過 我們是冠軍)


5) 每天說他煮的飯有多好吃 前一星期被他呼攏催眠還覺得真不錯
     吃到這星期才恍然大悟怎麼幾乎都是炒飯和 Pasta without vegetable!!! 


6) 早餐 土司&家樂事只能二選一 因為他說他們這不是Hotel...so cheap!!!

基於以上的原因 所以我想換地方住了
因為這害我平日都不太趕出去 就深怕當天無法洗澡...我不是歐洲人!!

我想我再這最捨不得的就是我那三個室友 畢竟我們感情真的不錯 也很合的來
但想想我還要在這這麼久 舒服的環境&隨時讓我洗頭洗澡真的很重要!!!!
沒洗頭我睡不著壓!!!

於是我在10/1就跟學校提出要換家庭的要求 依照我的需求 10/6明天就會開獎

此外
我不得不再抱怨一下我目前這家
星期二的早上 我只能說我被嚇壞了
平常用的書桌 居然就這樣給我垮了!!!! 電腦 書 咖啡 散落一地!! 氣死我了!!!
不爽的是還砸到我的腳
頓時間理智線已經就快斷了一半了

就在不爽且驚恐中 我還是默默的拿起手機把這一幕拍下存證
就是要證明你們家的東西太爛


瞧 是卡的那種 真的斷了
老娘還默默的幫你把他修好勒 給我錢啦!!!

總之 就是這樣
發現我罵人打得字數比平常分享的還要多且精辟

晚安! 待明天開獎!!!

4 則留言:

  1. 冷靜冷靜~
    我是七點以前要洗澡,但你的其他規定實在是太慘了~
    Anyway 祝你換到一間讚的,如果可以也讓我年底去擠一擠就更好啦!哈哈~

    回覆刪除
  2. 真的假的!!!! 為甚麼你洗澡時間也受限制???
    你住的我會跟我新host family 詢問的 放心放心
    我第一個可是想到你勒
    對了 我們該決定去哪了唷!!
    現在訂機票比較便宜內
    我們好多同學都開始計畫了 害我好心急 哈哈哈

    回覆刪除
  3. 因為在我隔壁房間的baby八點前就會睡了~浴室在旁邊,擔心會吵到她啦.
    來吧~來計劃一下吧!你說了算~
    沒意外的話,我打算12/19飛,20號早上到倫敦,然後1/4早上回來~
    如果..有人要跟我搶時間,我再看他的誠意考慮一下~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哈哈哈哈 好期待我們的旅遊呀!!!! 口袋好緊!!!!!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