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10.11

【Lunch】10/4 - The Table

10/4 - Have Lunch with Chi at The Table

又是個悠哉星期二 下午兩點才有課
因此與 Chi 前一晚就在網路google 倫敦哪裡有好吃的Brunch!
基本上 網路推薦的實在太多家了
最後決定這家的原因完全是因為離我學校最近且部落客又說咖啡很難忘
因此 我們決定去一探究竟 看到底是有多難忘!!  哈哈哈哈

Anyway, 這家還真沒讓我失望!
寬敞又乾淨 開放式的廚房讓人也覺得很親近
別看人好像很少  主要是因為我們太早12就在那等著吃 哈
其實人潮大概在一點多湧入 一位難求勒...




其實本來是要吃Brunch的, 但因為Brunch的時間只到11點
然後中餐12點才開始 是真的要到12點才會開始唷!!
因為11點他們就在準備現場 當場Print出當天提供的菜色


這是他們對外提供的看板
時間到就換 酷
是我太鄉下俗嗎? 也許我都沒注意 但我真的沒看過 哈哈
我也想要這板子 看起來好好用 哈哈哈哈 又偏題 !




雖然是很棒的Idea.
But...我只能說 那你們叫11點來的客人情何以堪!!!!!

好險他們的服務還真不錯 算親切
因此在等待的同時 我們就各點一杯咖啡 看是有多難忘和消魂
我點的是 Latte , Chi 點的是 Cappucchino   香的勒!!
入口之後, Chi 說 “真的有難忘唷“  哈哈


這位先生在我們點餐的時候很有耐心的講解 很棒的人
講解過程不斷的 Nice 來 Nice 去
但我懷疑他是同志先生 哈 很Nice!!!  我喜歡  haha



經過詳細講解後 也不知道我哪跟筋不對
在台灣完全不愛吃漢堡的我 在這突然很想吃牛肉漢堡
不想虧待自己的我就點了牛肉漢堡(£9) 沙拉 (£3.5)
只能說是相當的不虧待我自己 超豐盛的呀 哈哈哈哈
對於稱讚美食字彙能力有限的我  我只能說好吃兩字 就醬 不要逼我





到最後 不得不再多稱讚一下他的服務
服務生看到我們狂拍照 最後還主動問要不要幫我們合拍
只能說太貼心了!!


這頓飯 我們總共吃了33英鎊
說實在的 我已經搞不清楚這樣算貴還是便宜了
我的價值觀又要偏差了


這是個好地方  推薦給大家!!
想吃早餐的要請早!!!!  night! 收工!

網址: http://www.thetablecafe.co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