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1

【Miscellaneous】9/27 Police station + Regent Street 1 day tour

9/27 Police station + Regent Street 1 day tour

原先今天的計畫是早上去警察局蓋什麼鬼章 蓋章還要花£34 坑人
(昨天其實去過了, 但因為太晚去, 警察杯杯說明天請早 厚)

所以雖然下午3點才上課  一早9點就出門了
搭Northern Line to Borough, 一出站 看見這樣的告示 腿都先軟了一半了
誰會爬壓!!!!!


好險有電梯 呼
(但後來發現很多地鐵的階梯處還有高達19x 的........= =")


10點到目的地 看到人山人海的排隊人潮 馬上捏了把冷汗......

果然!! 又因為人太多, 警察杯杯已經不收人了!! 趕著後面到的人回家!
還說 明天請7點再來     靠.........是怎樣!!!!!!!!!!!!
我隔天滿堂 要是當天不拿到蓋章 我好像會被罰個什麼幾萬塊英鎊之類的 超可怕

因此, 馬上掏出護照打算要跟警察杯杯博感情的時候
警察杯杯喵了我護照 就說 “我的簽證不須要蓋章!!!"

YES!!!!!!! 整個超開心!!! 省了£34 !!!
與警察杯杯 high 5 後立即轉身與人潮們說掰掰!!!

因為距離上課還有一段時間 隨即馬上去女人的地獄報到 熟悉個環境
( Oxford circus- Regent Street)!
一個人走在路上的感覺很好 很喜歡這樣的感覺


然後發現這個人的工作就是不停的在門口吹泡泡 哈哈


後來到了一個小巷子  發現有好多小精品店
逛著逛著 不小心就看到一個好代表英國的小項鏈!!!!
正在猶豫到底該不該買的時候 想到今天省了34英鎊
所以...........心一衡就買了!!! wahahaha!
其實 也不知到什麼時候可以戴 ...因為實在太小孩子了!!!

2 則留言:

  1. 項鍊很可愛耶!!!

    回覆刪除
  2. 耶 有人欣賞我很開心 深怕自己太幼稚...
    寶貝 需要幫你買一條嗎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