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1

【School】9/28 - Quarter French + Half Chinese

9/28 - Quarter French + Half Chinese

學校的同學 大多來自法國, 瑞士歐洲人士居多. 日本人其實也不少
我只能說台灣人出乎意料我意料少的可憐!!
到目前為止我只找到一個
沒錯 整個學校到目前為止就是兩個台灣人!!! 實在太奇怪了~~~~~
因此, 講英文便是與歐洲人士溝通的唯一橋梁 算好事吧!

但其實人也很怪 只要不同國家在一起的人
一定都會想學其他國家1-10的說法  不然就是學一些你好之類的 哈哈  雖然說很沒創意
但我還是學了 哈哈哈
法國同學在我筆記上邦我註記拼法 但唸法我只能稍微用中文註解一下 哈哈


只能說很有趣 還有還有 我有背起來了唷!!!

一:恩
二:肚
三:ㄊㄨㄚ
四:ㄍㄟ 特
五:喪克
六:吸撕
七:ㄙㄟ特
八:ㄩ一特
九:ㄋㄜ夫
十:滴撕

置於標題為甚麼是這個
只因為 法國人跟我學1-10中文後, 硬是說他有半個中國人血統
我也不能輸+謙虛的就說那我有四分之一法國血統...
That's it! haha

結果 會不會到最後 我其實視學法文回去 不是英文...
恩 我想太多

下圖是另一位瑞士人Thibaud 挑戰中文1-10 三十分鐘內記起來的痛苦表情 哈哈

2 則留言:

  1. 他長得跟我一位朋友的希臘男友好像!!
    (他們也是在英國唸書認識的唷...哈)

    回覆刪除
  2. 你是在暗示我嗎 哈哈
    這位就是跟我瑞士室友在一起的男人啦!!!!!!!! hahaha!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