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0.11

【Afternoon Tea】9/28 - Konditor & Cook

9/28 - Konditor & Cook

每天去學校的路上 右轉角落的麵包店總是吸引我的目光



很多超級美味的蛋糕躺在裡面呼喊我的名字!!!
一堆派, 一堆Muffin, 樣子多變的糖果 啊啊啊啊啊啊 是天堂還是地獄...







Anyway, 這天中午我真的被呼喚進去了 把持不住
選了看起來超級可口的Scone with strawberry!!! 本身長得就很夢幻 !!!


我只能說 超好吃內...怎麼會這樣...裡面的whipped cream 只能說甜兒不膩
啊...我好想再來一個壓!!!!!
為甚麼你離我們學校這麼近!!!!!!!!!!!! 又愛又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