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1

【New Flat】11/15 - Move to Paddington

11/15 - Move to Paddington

哎唷威壓 又搬家了 kk
在短短的兩個月內 居然換了三個不同的地方住
只能說是來這之前始料未及的事 哈
來倫敦 什麼事都會發生 噗

來總復習一下

- 9/22-10/9  at Eltam (Between Zone 3 & Zone 4)
環境不錯 附近有Eltam Palace 和漂亮的公園 


家庭是斯里蘭卡人 
只可惜home mom小氣一堆規矩 家裡也不是很乾淨   
所以  換!!





10/9-11/14: at Plumstead (Zone 4)
家庭是黑人 爸爸是油漆工 人很好 女兒是攝影師
環境跟Eltham比起來差了些
下坡去車站5分鐘 回來爬坡要10分鐘吧 哈哈 喘呼呼
但是家裡很乾淨 我很喜歡
更重要的是我還住單人房 哈哈哈哈


但因為安全的考量 又想要自己煮菜
又不想每天追火車的因素下 所以 再搬!!


11/15- Present: Paddington!!! (Zone 1)
決定搬到Paddington 交通超方便的呀
去機場(by express) 跟去學校(by tube)的時間是差不多的 哇哈哈


感覺超棒的
這就像從九份瑞芳搬到信義區的感覺差不多
恩 我形容的很貼切 一點也不誇張

也只能說運氣好
剛好Chi那邊的房間於11月中有房
二話不說 馬上於10月中 booking下來
等了一個月
終於讓我等到這天了!!!!!!!!!!!!!!!!!!!

我只能說 住在這比我在台北還好! 哈哈哈哈
好高級

媽~~以後我會多賺點錢孝順你的!!! 

但其實最後一天離開Plumstead的時候
還是有點捨不得
其實有點習慣 也不會那麼怕路上的黑人了

那天也很趕謝Javier幫我搬行李 陪我等Cab來接我



Thank you, Javier! I enojoyed the time we chatted always! 
You are such a cute cute boy!!! 

我想我不時還是會懷念那段搭火車上課的日子 

這段是從Plumstead 到 Waterloo East 中的Mazz Hill站
我跟Javier都認為是所有站中 環境算是相較下較優的地方
很想看下雪後的樣子
可惜我沒機會啦 呼呼

火車  掰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