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11.11

【Diary】11/12 - Hang out with Nadya ♥ !

11/12 - Hang out with Nadya ♥ !

天壓 怎麼忙到寫日記的時間都沒有
今天是12/6 我居然在寫11/12快一個月前的日記 該打

簡單扼要的recap 一下那天的schedule

11/12 那天football 剛好是英國對上西班牙隊
班上的Paco是西班牙人 力邀我們一起去sport club替西班牙加油
畢竟咱們目前在英國 想必支持英國的一定占大多數
因此, 下午在Nadya 於west field 血拼完後 馬上趕去Piccadily circle附近的club
即化身為假西班牙支持者

以下是sport club人山人海的化面
進去的當下有點後悔 因為一個位置也沒!!!
又加上是club, 所以offer的餐點自然只有漢堡薯條之類的東西
我一點都不想吃這些東西壓!!!





一進去就要付2磅 (附贈啤酒一瓶)
當時肚子很餓 但還是空腹罐下去 哎呀呀

這是Paco跟他的西班牙朋友
不知道為甚麼Paco這麼不上相 明明就是個小帥哥一枚
球賽開始了 整個場地電視很多
但並不是每個電視都是撥這場球賽
導致我有時候一轉身 不小心看到別的球賽
愣了一下 才發現我看錯了 切

Club裡面超熱的壓 但又無法脫
我在這club穿這毛衣簡直就是在比基尼辣妹群中的穆思林教徒
搞什麼

後來因為站到受不了
下半場後20分鐘跑去最前面的電視牆地上就坐下來
其實我跟本搞不清楚誰是誰
完全是靠球衣認人
在緊張時候跟著一起驚呼即可

後來球賽終於結束了
英國隊以1:0的分數贏了西班牙隊
只能說是蠻無聊的一場比賽 連Paco自己都覺得很無奈

後來跟Chi碰面
我們三個跑去China Town 的越南菜吃飯
這是Nadya第一次吃越南菜
我只能說這家普普 牛肉和粉 失敗
不會在去第二次了


吃完晚餐後 又是個例行的甜點行程
跑去Pinci (不太確定店名...可惡 居然忘了 都去了兩次還忘!!! Chi 快出來幫我確認一下)
總之 是一家在wardour 接上的甜點店
超超超超超超好吃! 生意好到位置要用搶的


有蛋糕 糕點 Pizza Salad 以及各式咖啡茶點
東西太多了 當時沈浸在蛋糕海泥沼中 整個忘記拍照

這個是Cheese蛋糕
我要給100分!!!!!! 口感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超清爽!
有別一般起士蛋糕的濃愁感 口感有點接近慕絲
又加上口味是百香果的口味 只能說是起士蛋糕界的最高境界!!!!
口感跟味道是我人生中吃到最特別的起士蛋糕!
(PS: Junior 的Devil food cheese cake 還是我的最愛 但無法跟這比較 哈)

吃過百香果cheese cake後 相較我的蛋糕就遜色許多 可惡
但其實也不差
是海綿蛋糕 內含莓類

這是Chi的巧克力 內有櫻桃 也不錯
只是人怕比較 蛋糕更怕來這招
砌砌

瞧 Nadya多驕傲的眼神 哈哈哈哈

不騙你 就是這樣的多人 即使當時已經要10點了

Chi 吃蛋糕的同時 不忘show出他的拿手絕活


蛋糕配茶是一定要的
最後這一張圖
再次證明老外拍照技術有多差
糊 還是糊
怎樣我都要罵

收工!

4 則留言:

  1. 游阿涵,你不錯,網誌已經進階到一個字也沒有!給你趴趴手!

    回覆刪除
  2. hahaha!!! 被抓包!!!
    人家最近忙報告壓....哎唷
    下週開始update!!!!! 等你唷~~~~~~hee

    回覆刪除
  3. passionfruit 跟cheese cake真的是match到一個無人能敵的境界!! Stacy

    回覆刪除
  4. 原來樓上也是內行人壓 哈哈!!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