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11.11

【Taiwan 頑張って】11/11 - Free Dine Don Shuan Pa with 蔣副主席!!!

11/11 - Free Dine Don Shuan Pa with 蔣孝嚴!!!

這天真的太特別了
一定要趁我對這頓飯的記憶還很深的時候 馬上紀錄一下
插個播

要從何說起勒...
總之 找我們去吃這頓飯的是爸爸的朋友的女兒的哥哥的"朋友"
剛到這的時候 大家都會一起吃飯 誰誰誰的朋友 或某某某 揪一揪就一起來
簡單來說 只要是台灣人 在這都感覺特別親切
出門在外 就是大家互相照應嚕

由於這朋友人邁很廣 活躍於政商界
因此, 11/11這天僑界為了招待蔣孝嚴伉儷
特別撥了幾桌免費的晚餐給他招待我們這些學生們  Yes


本來覺得去這飯局會很奇怪
但人啊...就是貪這一字  免費的幹嘛不吃 哈哈哈哈
又加上菜單預告如下 

1. 薑蔥龍蝦(生面底)
2. 海鮮豆腐羹
3. 燒味拼盤
4. 清蒸廬魚
5. 上湯菜膽雞
6. 客家釀豆腐
7. 清炒芥蘭
8. 密汁豬扒
9. 水果

對於我們平常在這無法吃到這麼ㄘㄟ操的菜色 可以說是有相當的吸引力!!!
所以當天 就抱著吃霸王餐+湊熱鬧的台灣人心態準時前往!!
(因為被千交待萬交待就是不可以遲到!!)
用餐地點一定是華人的地盤China Town 


一到飯店門口
看到台灣的國旗飄洋著 好親切內~ 
仔細一看標題


哈哈哈哈 天壓 怎麼變成


“英國馬英九後援會的造勢晚會“


怎麼會這麼趣味! 想都沒想到!!!
因為一直以為只是吃頓飯而已 


但我個人是不排斥且蠻喜歡的啦...hahahaha
馬上拍照留念!!!  咖擦!



自一踏進會場


感覺  好~台~灣~~~~~~~~~~~~~~~~
我笑沒停過 因為背景音樂一直放著衝衝衝之類得台語歌曲
但突然覺得這招衝衝衝不是民進黨的slogan嗎




因為很準時的到 所以整會場還是呈現很空蕩的狀態
我們就與幾位看起來非常有頭有臉的長輩大眼瞪小眼
好不尷尬
桌次表
我們誰壓 當然被列入後面擠桌的學生 哈阿哈
桌子上 擺滿了台灣加油&國旗 徽章等紀念品
捂佳戈捂牙 (台語)
但這時後我才知道原來馬九九的副手是Mr. 吳.....um....
容我說一聲 加油 好嗎

不愧是造勢大會 布廉是不可缺少的


一定要跟充滿國旗的背景&紀念品拍照留念的!!!
老趙也整個很容入
阿 介紹一下老趙 他是我高中同學 很優秀唷!
現在在倫敦國際xx組織上班 (特赦組織嗎?) 我又忘了 哈
是個人才就對了



只能說我們兩充滿了幹勁!!! よし!!!

左邊這位是Hsiang 老趙的球友 
右邊是Hsiang的漂亮妹妹 即將回台嚕
在這要說一下世界好小 他們台北家離我家超近的
偏題

只能說董媽氣勢如虹 銳不可檔
相當的high
讚字滿天飛 耳朵差點沒聾了而已
在這要感謝董媽 因為他的贊助
我們這些窮學生才可以在這 呵呵 謝謝董媽!!!

跟平常看電視的感覺就是不一樣 沒想到我居然這次在現場了
每次回顧影片都還是會想大笑
因為真的覺得太不可思議了

蔣孝嚴開始講話了
超幽默的呀 邊錄我手都在抖
很會自娛娛人 大家一定要聽這段!!!!!

我想 我應該是當天最認真的人
還做了筆記!!
1) 每個人請打五通的有效電話
2) 投票請一定要冷靜下來
3) 投票時 不要亂蓋 沒有別的選擇 就是蓋阿九
     大家不要義氣用事



說到那天唯一美中不足的 大概就是上菜的速度
那天因為太準時 五點半就坐在那
等著等著 居然到七點半才開始!!! 我們為了這餐可是都空腹來著 哈哈
後來因為太多大老致詞 菜大概以慢小時一盤的速度送上
好不餓壓
但菜色還算不錯 我們來白吃白喝的真的也不該抱怨 哈哈哈


吃飯的過程中 總是不時的要振奮氣勢 喊喊凍蒜凍蒜
我們這些吃霸王餐的
總該做點事 該做的還是要做
因此吃飯之餘 搖旗吶喊的基本功是不能少的
此時不管藍的綠的 都玩得還是很high


最後Mr. 蔣 還非常的親切
逐桌敬酒 讓我蠻驚訝 也很開心
居然可以跟他這麼近的接觸!!!!

終於來到我們這桌了
好話一定要說得
馬上說我已經有在拉票了 請他放心 哇哈哈哈哈哈哈哈!!!




對於今晚的飯局 相當感謝朋友的邀請
讓我在倫敦的日子又增添一筆醋咪的回憶
而且這還不是隨便可以參與的 只能說好幸運 yeah

結束後 馬上把台灣的旗子背回家
總而言之 又是貪一字 哈哈
其實是想說跨年的時候就可以拿出來揮了 相當的方便

Anyway, 不管藍的綠的

台灣都要加油唷!! 抗八爹!!!!! 
I love Taiwan!

4 則留言:

  1. 哈哈!好熱血~害我都忍不住浮出水面來XD

    回覆刪除
  2. 我要耕正一下 他說投票的時後不要意氣用事 是叫大家政黨票要投國民黨 哈哈~ 不好意思政治系的 對這種細節比較挑一點XD

    回覆刪除
  3. haha. 超熱血的呀!!!
    老趙 你也知道 在這公開場合我不想說太明 哈哈哈哈哈

    回覆刪除
  4. 真的是超醋咪!!!!!!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