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0.11

【Memorable Day】10/26 - Finally Full !!!

10/26 - Finally Full !!!

今天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 一定要特別記一下
Host Family提供的伙食相當不優
常常低估我的食量 導致於我常常吃不飽 常常讓我跑超市 呵

但今天的我 居然一點飢餓的機會都沒有
實在太開心啦!!!
只能說這是我到倫敦以來 第一天感受到“很飽“ “沒有餓得感覺“

紀錄一下今天吃的 其實好像真的有點多

早餐: 兩片土司+奶油+鮪魚+火腿   一片土司夾果醬
          香蕉 葡萄
          一晚熱熱的湯
          熱紅茶

中餐: 蘋果
          味增湯
          很大碗的豬排咖哩飯 (它的碗很高 超過10 cm!!!)

吃到這就已經有點吃不下了 第一次在這有讓我感覺快吃不下的感覺
感動的想哭

但今天剛好是星期三 到了我中間空堂長達4個小時的爛課表


所以我就先去銀行一趟 搞我的debit card
後來又到了每週與Laurant 下午茶時間 , 上週是PAUL
(發音:摟厚 不是摟輪唷)

由於學校附近轉角Konditor& Cook 裡的蛋糕都太吸引人了
摟厚說很餓 但居然說要吃甜的
法國人呀法國人 再次提醒 法國男人很愛吃甜食
所以我們兩很失心瘋的一次買了三個蛋糕 共花了六磅
看他有多開心


以下是我們買的蛋糕
有Sponge Cake, banana cake with white chocolate & Brownie.


Sponge cake是我很堅持要買的 因為看起來就超可口呀
沒想到 摟厚居然說   這輩子還沒吃過海綿蛋糕!!!!
因為他說 不是來自法國!!   還真讓我想不到 那麼愛甜食的他 居然沒吃過!!
所以他很半信半疑的
說 要是不好吃 他要揍我...
好險最後這三個蛋糕都很爭氣
都超極好吃的呀 怎麼會這麼罪過!!!!!


吃完 我肚皮依然呈現很滿足的狀態
今天肚子沒有咕嚕咕嚕叫 好滿意

今天倫敦下雨
Weather in London Sucks as well
我撐著我在一磅商店買的斑馬雨傘
今天才第一次使用 就發現傘邊虛邊了 哈
不愧是一圓商店買的東西
讓我們拭目以待看他可以在這風大無法預測的天氣中稱多久吧! Keep you posted.

吃完蛋糕 與也差不多停了
早上的天氣就是邊下雨邊出大太陽
所以就有在猜可能看得到彩虹
果真 在回學校的路上就看到彩虹了!! 馬上拍起來
任何的第一次在倫敦都要好好給它做個紀錄 哈哈


後來六點半下課
因為老師多玩了個無聊的遊戲 害我miss 6:37分從waterloo east的火車回家
不想要轉火車的我
迫使我必須先搭到London Bridge 再搭火車回家
沒想到!! shoot!! 一定要再罵一遍
Traffic on London Sucks!!!!
我居然在underground裡被困了三十分鐘!!!
我也不知到什麼原因 反正就停駛了 氣死
害我最後到家都快八點了 唉...

走回家的路上
突然發現路燈不一樣了 多點了花樣
遠方也一直有人在放煙火 想說應該是有什麼節慶吧


到家 Home ma 也準備好晚餐
當時還相當不餓得我 還是把整盤千層麵吃完 哈哈哈哈哈
所以今天的我相當不餓 我很滿足!! 一定要紀念一下!

飯後 與瑞士室友繼續聊天
也跟Home ma小聊一下 究問它為甚麼這幾天都有聽到煙火聲
原來~
是這邊的人在慶祝Guy Fawkes Night (11/5)
就是有個叛徒要案殺抹個英國國王之類的 叛變 哈

上網查了一下 有興趣的可以看一下
 http://en.wikipedia.org/wiki/Guy_Fawkes_Night

但也太早慶祝了
聽說這樣的情況會放一個月
至於街上的燈 是提早慶祝聖誕之類的...haha 好心急唷他們

喔噢 規正提 今天吃的相當的豐富
肥胖的終點也愈來愈接近 好害怕呀...
搬家到倫敦天龍國的時間也愈來愈盡 很開心

大家晚安
但我要說 我現在餓了 哈哈哈哈
  

3 則留言:

  1. 你怎麼沒有弄那個「追蹤」的側欄小工具啊,我要follow你~~~

    回覆刪除
  2. 哪個哪個??!! 是我現在加的這個嗎?? 老師!!!!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