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10.11

【Daily】10/28 - Happy Friday

10/28 - Happy Friday

又到了歡樂星期五 yes
正逢下週一31號萬聖節 所以這個月開始有很多店家默默的早為了萬聖節做準備
歪果仁真的對萬聖節很用心
當天晚上又有party. 可容那三千五百人的場地
光想像就很壯觀的感覺  但我還是沒去 誰叫我是party killer
只能說每次去都是會遇到超無聊的場 哈哈哈哈


那天中午午餐 一如往常的又到紫色店家報到
店內的店員很應景 各各都呈現Zombie make up
超喜歡這樣子的感覺





這女店員的感覺我很愛
很冷酷又艷麗

連蛋糕都做的很噁心 哈哈哈
只能說這天生日的人很倒楣 會拿到這蛋糕

巫女手指頭很有創意 指甲適用堅果黏上去的 效果真好
但口味可想兒知 所以我一點也不想買


還蠻想買這南瓜蛋糕的 so cute

中午午餐時間只有30分鐘 吃完馬上就趕去management的課程
今天主題一樣是探討team building
我要很驕傲的說我是班上完成以下九點連線的唯一一人
就是只能用四條連續的直線將九個點連起來
主要就是看咱們是否可以突破框框的限制
跳脫框框外思考的小測驗 ㄎㄎ


後來開始進行的活動讓我覺得還蠻有趣的
兩組 兩組進行 彼此相對的組別要分開坐
為了就是不讓彼此聽到對方討論的結論

遊戲目的: 想辦法不要得到負分
Rules 如下:
假設有九個task要給我們 我們兩組team 分別要討論要不要做
work or shirk
要是兩組team 都選擇work  兩對都 +1
要是兩組都shirk  兩對都 -1
要是一組選work, 一組選shirk. 選shirk的那邊+2, 選work 的那邊 -2
在九個task 之間 共有兩次機會可以選擇是否要與對方meeting


由上規則來看
一般人都會覺得選shirk最保險 因為頂多就是-1
比選work 到時後被對方擺一道被扣-2 好
所以果真 在第一回合的時候兩邊都被-1 很明顯大家都選shirk
就是怕被扣2

因此在第二回合的時候 突然想到要是兩邊都有共識
要是一起都選擇work 雖然分數加的比較慢
但至少分數不至於都是負的 畢竟遊戲終旨就是不要負的就行了
因此我們釋出善意 選擇了work
沒想到回來的結果我們被扣了-2  可想而知對方居然又選擇shirk
這時我們氣壞了 想要來個meeting 跟他們解釋這個遊戲的終旨
沒想到被他們拒絕meeting
因此  我們這組打算給她們最後一次機會
要是第三回合他們再選擇shirk
咱麼就跟他豁出去 一起負分到底好了

於是第三回 我們選擇work 回來的結果開始是 +1了
所以我想他們應該也開竅了
因此在接下來的每個回合我們都不加思索 全部都選擇work
只能說這就是所謂的win win壓
在老師忙碌pass兩邊的紙條時 又開始拍照留念了
左邊這個還沒介紹過 他是來自俄羅斯的Catherine
超級好學的...



遊戲一節束 老師就問各組別的分數
沒想到其他組別的分數都是 - 8 or -10之類的

當他們聽到我們兩組的分數都是正的時候 都相當震驚
我只能說他們雙方都只想著怎麼讓對手扣分
而忘了team work 的終旨
所以個人對這遊戲的評價還蠻高的 很有趣
讓我想到當初去參加圓桌課程的內容 獲益良多壓

下面這位是management其中一位同學
為了晚上千人趴替準備的面具 一直叮這照片看起來是蠻詭異的


後來下午 依然是與CHI的小小下午茶時間
下午茶是有目的的
就是要討論聖誕假期去西班牙和法國的機票+行程
會選這家 Fleet River Bekery的主要原因就是他有提供無線Wifi  哈
所以就試試吃吃看了

網址: http://www.fleetriverbakery.com/

店內成設很簡單也很溫馨 大致以木頭裝潢回為主
餐具是讓我覺得最可愛的小東西


因為Chi 要討論報告 所以我自己先到就又點了咖啡+ blue berry Scone
咖啡我要說我點錯了 點了一個超級濃的Piccato Latte 苦死我了
最後由Chi幫我解決掉
置於我的Scone 我要給她很高的分數 好好吃!

在等待的同時 邊吃邊跟我家姐Magi姐 skype
媽咪我很想你的勒
邊視訊的同時 我們兩邊互相拿手上的食物誘惑對方 哈哈哈
好白痴 Magi姐竟然還想餵我吃芭樂

廉價航空 我們選擇了easyjet
後來我們又比較 飛馬德里或先飛巴賽隆那優先順序的機票價格
結果出爐!!! 先飛巴賽隆那再從馬德里回倫敦比較便宜
平均一個人round trip的機票才台幣6300左右
好~~便~~宜~~ 超想起來旋轉跳舞的

後來因為這家店只開到七點
我們就跑去上次姐姐來沒吃到的韓國店再去碰碰運氣
結果還是大排長龍
我就在門口等 Chi進去去看看狀況
大概過了5分鐘 Chi 就把我叫進去

沒想到  可能店員看Chi的臉超臭
然後Chi 一問 到底還要等多久
店員嚇到以為他等很久了
馬上說位置馬上幫他安排 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的呀 插隊差的超心虛超完美的

下圖是淘氣的CHI 假裝不想照的甩頭畫面
今天你是大功成

店內裝潢還不錯 廁所也很漂亮
可以看得出人很多

以這樣裝潢的店來講 價格也算公道

馬上點了生牛肉扑嚕勾ㄎㄧ
畫面很誘人 我餓了 好吃

另一個就點烤豬肉
只能說他們很小氣 高麗菜舊只附兩片 就兩片唷

這店家唯一讓我不滿意的就是吃完全身會臭臭的
因為在室內烤肉 味道都沒散出去

後來回家因為肚子又餓了
馬上將 top Chef Chi煮個紅豆湯喝光光 好吃
只能說他的廚藝比我優秀太多了!! hahaha
其實我是根本沒廚藝可言 砌砌

嫁給我吧! hahaha!

2 則留言:

  1. 好!!!!!!!!!!!!!!!!!但你要養我

    回覆刪除
  2. 經過這個月的相處 我...養不起...
    我可以當小白臉嗎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