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10.11

【Afternoon Tea】10/6 - Le Pain Quotidien

10/6 - Le Pain Quotidien

今天一下課 又是與Chi的小約會
來這邊也兩個星期了 也開始野 不想太早回家了
不知道為甚麼感覺來這邊好像過了一個月 有種熟悉和習慣的感覺了
只能說 都市生活到哪就是都差不多

這天的咖啡廳 我印象中在美國也有
我好像有吃過 但也沒什麼特別的印象


Chi 在等我之餘 先點了Scorn
他的形壯很不平凡 不是圓柱狀 反而是呈現一沱的狀態 哈哈 不知道怎麼形容
總之
可能受熱面積大 所以大部份的口感都是屬於脆脆卡滋卡的 很香很好吃
份量也很足夠
附上的沾醬 白色的好像是Cream. 紅色的是覆盆莓之類的
我好喜歡 唷厚



咖啡還算可以 比果汁便宜
不會喝咖啡的我 無法給與太多評價 哈哈哈哈

對於他的餐點和用餐環境 個人還蠻滿意的
因為選坐在二樓 人比較少 (其實只有我們兩個 根本就是包場呀)
環境整個就是很優!!!! 重點還是免費提供無限上網!!
套一句Chi 說得話 
" 以後都要來這當假文清呀" 呀逼





假看書真聊天後 晚餐時間也到了
但因為喝咖啡後其實也不怎麼餓
所以我們打算點個燉飯一起Share

oh my god!! 我只能說這頓飯太優了!! 好香好好吃!!!!!!
蘑菇味配上濃濃的乳酪...gosh.......
我現在好餓呀!!!!!!!!
PS: 但唯一小小小小的小缺點 就是好像我沒吃到米心耶! 但他的美味讓我原諒他了
我還是會想吃!!


這是是選在London Bridge Jubilee market附近這家
但這幾天走在路上 發現分店還真不少!

我還要去吃!!

網站: http://www.lepainquotidien.co.uk/

其實這天在結賬的時候 真的太刺激了
我們兩個的錢都帶不夠!!!!
把身上的錢掏光  居然剛剛好!!! 不多也不少!!! 帥斃了
給店家一堆零錢...還真不好意思.......hahahahahahahahahahaha! 是天意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