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0.11

【好人好事】10/10 - 日行一善

10/10 - 日行一善 in Tube

今天10/10 倫敦沒放假 (廢話)
小記一下 早上起來發現喉嚨很痛 一定是被我姐傳染了...
要快點吃LULU

傍晚下課去找姐的路上
有個從東歐來的先生問我地鐵怎麼搭
好人代表的我當然很熱心的協助他 但發現他英文比我爛很多
一字一字敘述 很像再跟小孩說話

他要去的地方其實不遠
我在London Bridge 他要到temple站 只是他要換線而已

最後 我更熱心的將手上這份地鐵圖送他
我就跟他說你會需要 我可以再去拿
雖然這是不用錢的 但我想他熱切的感受到我的好意
跟他一起上車後 我孩提醒他要在哪下車 往哪走
好人做到底
後來問 才知道他也要去警察局蓋什鬼章 英國真怪!!
但因為時間大概三點多 我想他可能會撲空...但我講了也怕他聽不懂
我只能讓他自己去體會了...

總之 今天日行一善很開心 老天快點讓我感冒快快好

題外話: 我覺得地鐵圖設計的這圖案真的很好 超貼切
就是命運之手呀!!! 搭到哪都靠他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