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4

[土耳其甜點] --- trip in Istanbul

[Excuse me 土耳其Lobanten (路邊攤)甜點一]


伊斯坦堡的人工作實在拼命
由現在起只要聽到對我們喊:[一顆絲Q絲咪~A ni a ha say yoo? Ko ni G wa?] 就只想ㄎㄠ他們巴辣的我們,就可以知道他們有多瘋狂與難纏了。
總之, 是個把excuse me這句發揮到極致的城市

讓我們現在對 excuse me 以及 
A ni a ha say yoo 這兩話的雷達偵測邊的超敏銳. 
在路上搜集以及算這句話出現的次數最後變成我們最大的娛樂
要是沒聽到還真會有點失望...(病了)

今天路上這五顏六色以及老舊簡易攤販吸引了我的目光



雖然一眼就可猜出是類似麥牙糖+色素的甜點
好奇心促使下, 隨口問老闆每個顏色的口味。

這時不得不佩服土耳其人敬業的精神
即使口味明明都一樣
老闆不動聲色立馬說:
「cherry, Lemon ,orange,kiwi, strawberry.....」

有!你!的!真的是說謊也不臉紅~
我也還沒說我要老闆就開始將每色纏繞在木棒上準備做給我了.

還給我收MIX 口味 三里拉!!!! 吃完牙齒都快被黏下來惹!!!  

因為去藍色清真寺總不能拿著這個進去吃
所以我們選擇坐在前面的光場稍作休憩

一直有點認為買這甜點是有點小小敗筆的我
當吃的很無奈的同時, 在公園裡經過我身邊的小孩都投以羨慕的眼光
頓時間讓我覺得手上的麥芽糖好像美味了不少 哇哈哈哈哈哈!!

姊姊壞壞!!!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