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14

[ Very first personal tote bag for all YU can Bake!! ] 我的第一個客製托特包!

[ all YU can bake 的第一個包包]


oh yeah oh yeah~
我人生中第一個客製包包不是凱莉包nor鉑金包. (廢話, 太貴買不起)
沒想到居然是我自己設計的托特購物袋!!! (法文:SAC 薩k)

原先的動機只是單純的想找個簡單的袋子, 能夠裝帶去學校的刀具就好了.
畢竟貴重的包包背在巴黎大街上晃總是會害怕被搶, 不如低調點.

後來在網站上無意發現以下法國網站.



因為一直沒找到喜歡的包包, 所以頓時間發現可以自己訂做自己要的+沒有數量的限制!!
(對! 一個他也做喲!)  我只能說超級興奮的!!!
但因為網站全是法文, 所以為了確認我眼睛沒看錯
馬上就寫信與廠商確認是否有MOQ & 報價 based on 1 or 5 or 10 units (職業病)

但這信一發出去................這一等..............就是10天.....................
只能說還是很敬佩法國這國家的做事效率....

跟廠商確認沒有MOQ, 但需要圖才能報價. 
我頓時間才想到.....阿沒有圖我到底在跟人家問什麼東東啦~~~~~~~~~~~~(崩潰!!!是智障嗎!!)

總之, 在狗急跳牆+又很想要有袋子的情況下
不會用電腦繪圖軟體的我, 隨即download MAC可用的Paintbrush 畫出簡單的圖案
(身為小畫家女王的我, 我想MAC paintbrush應該跟小畫家差不多吧! hahaha. 
只是用筆電的觸控版與手指畫真的很抓狂. 線條要畫得好超難!!!!)

靈感其實就很簡單, 也沒想太多.  就是一個在巴黎開始起飛的夢想為主軸.
其實也是太複雜的圖我根本畫不出來...hahahha

圖搞一給出去, 可能他們也覺得我比較不是來亂的. 
這次的效率就快多了, 隔天馬上就收到proto type的圖. 讓我看的心裡喜滋滋的
好喜歡!!! 


但要確認下訂單前, 總是希望多雙眼睛幫我瞧瞧有哪不妥
就覺得好像少了些什麼...

因此尋問了家人跟老闆J對圖的意見
意見回饋=> 原先的圖是簡單可愛, 但是好像對我的all YU can bake沒有太大的關聯.

所以....痛苦又開始了...又要跟觸碰版, paintbrush搏鬥了.

既然 all YU can bake 就是熱愛做甜點. 而做甜點第一個會讓我想到的是“打蛋器”

So...接下來就是我花了4-5個小時把氣球改成打蛋器的過程...

看了很多打蛋器的畫法, 我後來決定把中間的鐵桿畫上. 也把把手裝上去. ha

後來一直不斷的修線條, 外緣太胖太粗, 手殘的不得了....

讓打蛋器看起來動感點, 加上點點看起來動感些.

把動感點點取消, 加個廚師帽看看.
但好像好怪.

動感點點跟廚師帽合體.

嗯, 還是擦掉廚師帽好了. 加個腮紅.

阿...但腮紅不同顏色會比較貴. 所以還是不要好了.


將將將將!! 最後final 稿子就是偽裝成熱氣球的打蛋器飛上天!! haha!
預計袋子做好要10天後. 我先做了5個. 要是質感好我之後再追加送給親朋好友! 哈哈.

PS: 圖檔提供給廠商要至少300 DPI. 但電腦白癡的我根本不會調. 在此感謝老闆J的大力協助!!!!! love you!!!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