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1.10.11

【Daily】10/29 - Happy Halloween to Everyone!!

10/29 - Happy Halloween!!

明眼人一定一眼就看得出這張這片在上篇出現過 哈哈哈
我找不到有比這照片更適合這主題了 sorry


原本不打算參加任何Halloween Party的
因為一想到回家要在寒冷的馬路找night bus回家就累...一定又是到早上...
剛好CHI他們班上同學要在某人家辦個小型的party
想想 不讓自己在這難得的日子留白考量下 還是 in下去了

感謝大家短時間內在facebook上給我那麼多具有参考性的寶貴意見
揪甘心 ♥ ~


雖然很想採納 只可惜中國系列在這邊一點也不popular
老背少以及蚌殻精系列想在這找到確實有難度

在倉促之下 我跟Chi 在赴約前前往專賣有的沒的店
只能說 萬萬萬萬萬萬萬萬沒想到
這家生意會不會太好!! 買道具居然要這樣大排長龍!!!!
至少要等超過40分鐘才進的去! 笑ㄟ! 太扯!!!!


看到這樣的人潮真的頓時間感受到他們對於萬聖節的重視
那天晚上無論在 火車 地鐵 路上, 到處都是奇怪的打扮





但怎樣就是找不到要的東西 不是太貴 就是很鳥
最後在top shop看到類似貓耳朵 和蜘蛛髮枯的飾品 本來想下手
但因為價錢太不合理
髮郀給我上面多一個蜘蛛網就要給我賣18英磅
在理性思考後 我們決定放棄
就買了假睫毛 以妝容來意思一下好了 哈哈
雖然很偷懶 但至少比我買歐巴馬的面具好吧!!!

後來的妝是去Chi的韓國同學家畫的
只能說韓國人出手就是不同
由下圖看 可以看得出妝有誇張吧!! Chi 整個沒在怕的 good


至於我...買了一個出乎我意料的假睫毛...
眼尾超長的呀!!! 還給我往下墜...這節果好像不是我要的 哇哈哈
總之 就是妝很濃...現在近看其實有點可怕的感覺...眼睛怎麼那麼空洞
我承認還蠻像鬼的 哈

Chi 一直想走貓女路線
但沒有耳朵跟尾巴 就將就把鼻子畫上 哈哈哈哈
好可愛

這兩位是韓國人
咱們的妝都是出自左邊 (Ara)那位的手藝
個位說說看 右邊(So Young) 那位是不是很像“宮 野蠻王妃“那女主角
很古典很漂亮 Chi的心頭好

Ara 買了個很酷的鬼臉 酷在這面具有瀏海唷!!! 等等後面會看到!!
在路上他不時的就會以這姿態嚇人


右邊這位是來自新加坡的Jenny嗎?名字我有點忘了 抱歉
(Chi快來澄清)
人很好 也很有氣質 跟我差不多

至於為甚麼我的臉會這麼冏勒
因為........我跟本就像跑錯趴了壓!!!!!!
明明是萬聖節 為甚麼我把自己搞得跟波西米亞趴一樣!!! hahahaha
沒關係 我跟hold 住姐一樣 只要一個move    everything will be all right  


當天是在Canada Water 那附近 只能說那裡的環境優良 有湖景 很美
缺點就是離車站有點遠就對了
下面這是美麗的主人 來自西班牙 跟老公住在這 也叫Eva 
他說從來沒遇過跟他一樣名字的人
我只能說 沒來過台灣 別說這句話 哈哈
光聚陽 少說就有6-7個了......嗚嗚


他們真的很用心佈置萬聖節的氣氛 很溫馨
尤其是這南瓜+烏鴉 哈哈


牆上還特別貼壁紙 掛滿黑色棉花假裝蜘蛛絲

還有氣球!
好用心 我快哭了 


跟南瓜合照是一定要的

發現我的眼睛很像魚的尾巴


後來 突然發現西班牙Eva老公嘴角有血
馬上問他我也可怖可以來一點 哈哈哈阿


因為我也一直很想扮Zombie 流血的樣子 感覺很酷
二話不說 沒有鏡子的情況下就亂ㄍㄡ

就變這樣 哈哈哈哈阿

因為也沒畫過 所以下手自然有比較輕一點
本來有想鼻子也要流一點血的
但想想還蠻糗的 幹嘛從鼻孔流壓!!! 好險沒這麼做!
Chi 的同學們
左邊&中間是泰國人 名字我記不起來

後來主人翁拿出了Mini 水煙
從來沒試過的我自然也要嘗試一下
只能說感覺好詭異 不就是吸煙嗎...
當你在吸的時候 一定要聽到波波波的聲音才帶代表真的有吸進去
然後就可以口吐白煙 然後快點拍照 哈哈
但說實在的 我不懂這道底有什麼好吸的
吸太大口其實喉嚨真的很不舒服
我想這真的就跟抽煙沒兩樣 只是是不是沒有尼古丁而已???


還是Ara
在Party過程因為大家不斷吃
他為了keep他的妝容完美 所以不時就會一直補他的黑色口紅
超好笑的

Chi的其他同學們


我就這樣一直頂著流血的臉聊天吃東西
自己去廁所還會背自己嚇到




最後Chi還是太想變成貓 就把鬍鬚鼻子全畫上去
哈哈哈 很可愛
只是貓跟老鼠有點分不太出來了 嘿嘿

瞧 就是這面具  長毛了 吼吼吼吼吼


這party的食物超多的呀
不停的吃吃吃 還有喝酒 還有聊天 聽他們瘋狂抱怨印度學生的GY行徑
只能說很適合我 這就是我要的Party. hahaha

他們還特別準備可愛的吸管 最後回家還偷拿了一些 哈

Ara自己坐的提拉米蘇 我要跟他學!!!!

Chi的靈感來自可愛的小女孩


到了尾聲了 既然是萬聖節
就要用很帥氣的姿態跟大家說晚安嚕! haha
好像Hit girl!

連我自己都想揍我自己  也太醜了 哈哈哈哈
不好意思 請大家包容我這一天!!!

Happy Halloween!!!!!


7 則留言:

  1. hahahahahahahaha 好好玩喔!!!!!!以後跟著我就對了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但希望你以後不要跑挫趴 謝謝啦

    p.s. 新加坡女生叫Geri 優~~~~~(幫你澄清)

    回覆刪除
  2. 是否太嗨!!! 你們都好美!!

    回覆刪除
  3. to Chi: 沒錯!! 你是我倫敦小媽咪 哈哈哈哈

    to 小望:期待我們的西班牙之旅! 一起high!!!!!

    回覆刪除
  4. 這一年的時光很快,我相信你一定可以讓你自己的回憶滿滿的^^ (money)

    回覆刪除
  5. 謝謝樓上的祝福壓
    但錢請存好 回去才夠本輸給我 謝謝

    回覆刪除
  6. 在你和新加坡女生合照的照片上方寫著妳跟她一樣有氣質...看看你的表情,再看看她,很想問你是在說笑嗎?!哈哈

    回覆刪除
  7. 有必要說得這麼明嗎 我這樣形容很合理壓 哈哈哈哈哈哈
    (我不在你皮在癢了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