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4.14

巴黎賞櫻 [ 4/13 Parc de Sceaux: cerisiers ] 走! 大家一起去看櫻花!!!!

[ 心花怒放日]
不是沒看過櫻花, 但印象中看過的印花只有在SF的某街上的一顆櫻花樹or 在DC眺望
湖的另一端的櫻花. 九族文化村有沒有也忘了. 然後在都柏林也只有一顆一起合照...
總之. 看得次數一隻手好像都數得出來...對於櫻花海的震撼也沒感受過.
往往一大片的櫻花海都是看姊姊去日本賞櫻的照片才看得到...嗚



所以今天這趟櫻花之旅可以說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因為不知道櫻花到底掉光了沒....
這趟旅程是朋友在一周前就先約好的
由於地點不在巴黎市區內, 需要搭RER到Parc de Sceaux
所以我們就搭6號線到Denfert Rochereau 轉車. 
話說, 還真不太清楚這告示牌是怎麼一回事, 直到我們要搭的車走了我們才搞清楚要怎麼看. ha
(車子幾分鐘內到的時間都顯示在右上角, 停靠站也會亮)


 一到目的地, 所有人都到齊了!
所有的人都是同學的朋友以及朋友的朋友, 隨便揪一揪這個團就跟旅行團一樣快20個人.
場面浩大. hahaha
一開始進到公園, 看到這一片綠油油的地加上“三顆”櫻花樹
內心OS不禁開始出現.....不費吧..............
該不會國外的櫻花海就是靠這三顆充場面的吧..............

眼看需然還有人就這樣野起餐了...也太容易滿足了!!!
我不依我不依!!!!!!!!!

好家在後來有人問路人到底櫻花海在哪
咱們一行人又浩浩蕩蕩地在這超大如凡爾公里的迷宮裡尋尋覓覓....
轉個彎, 是一大片樹海 都被修得方方正正的很可愛
有朋友說是冰棒. 
然後就到了一大片噴水池的地方, 充滿了華達錠的樹. 
再轉個彎又到了很像DC林肯前的大水池. 

不知道走了多久, 其實興奮的感覺都快不見時
眼前出現的粉紅小樹讓我的內心開始要準備尖叫了!!!

阿啊阿啊阿啊~~~~~~~~~~~~~~
是櫻花 是SAKURA 是 CERISIER!!!!!!!!!
終於到了一整片都是櫻花的地方!!


看照片就可以知道當下的我有多開心!!!
大家野餐的位置都還沒找我就等不及拍照了! 
讓我失去已久的拍照魂都馬上回來了!!!! 

多虧這位香港朋友的邀請!
沒有她, 我真的不會有機會來看到我這輩子第一次的櫻花海!!!  (持續尖叫中)
找到了位置, 大家準備的食物都紛紛拿出來.
其實很不好意思, 因為不知道大家有說要準備食物...我只帶了兩串蕉就來白吃白喝....
又要再讚賞一次廚藝學校的學生
因為大家都好會煮, 所以食物真的都好美味. 鹹的甜的喝的通通有. 
有貼心的同學為了讓大家解鄉愁, 特別炒了米粉給大家. 
同學的朋友揪朋友來
這就是我揪的朋友. haha. 大家都是校友~就一起來開心!
因為這趟出遊, 又認識了不少人. 

 看了自己的包包跟照相機, 處處都是櫻花的足跡. 好浪漫

這輩子從沒想過我的櫻花海是獻給巴黎.
怎麼想都覺得很奇妙, 怎麼不會是日本勒???!!!

不知道為什麼, 在這裏最普遍的活動就是打羽球
大家吃一吃沒事居然就都會開始打羽球. 但大家都不怕羽球卡到樹上嗎.........

有些人更妙, 還Cosplay...
這些人算比較內斂的. 我還看到一個黑人穿和服帶白色長髮. 
大家可以想像一下那畫面有多詭異嗎? 真是一頭霧水. 

 Parc de Sceaux這公園真的很大. 所以要照廁所也真是件苦差事
左邊已定居在巴黎的朋友果然法文很照, 跟著他我們順利到達了廁所
根據他的理論, 在這不能等到很急的時候才找廁所.
因為會花很久的時間到廁所, 所以我們要先提早出發. 等到洗手間時感覺也就差不多了
哈哈 超有道理的!!!

到現在即使在家了, 我還是對於今天看到的景色開心不已.
什麼叫花團錦簇 我今天真的有感受到這句話!

這是自己在晃櫻花樹然後被掉下來的櫻花花瓣逗得笑呵呵的臉
哈哈哈哈

啊~~好美好美
我詞窮無法再用其他形容詞來說了

 這裡是個適合全家大小, 朋友, 情侶, 反正就是全世界的人來的地方

 來到這, 每次一抬頭, 嘴角就會不自覺的往上揚.

這一次的賞櫻讓我印象深刻也真的愛上了櫻花
看我每一張的臉都笑得很開很智障, 就可以知道我有多開心了!
內心默默許下一個願望, 希望明年可以去日本看櫻花海!!!!! 啾咪! 晚安!!

PS: 就在剛剛吹頭髮時, 發現櫻花跟著我一起回家了. (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