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3.14

[ 巴黎藍帶甜點課程 Le Cordon Bleu - Paris] 24 Mars 2014 開學日

學校不在醒目的大馬路上 位於寧靜的住宅區巷內.
不注意 其實不會知道這是一間廚藝學校.
今天提早半小時出門, 踏著期待的步伐 (沒有跳躍步) 一步步的往自己的夢想前進!

開學的第一天, 學校當然不會想嚇跑大家
因此熱情的bonjour bonjour 是一定的

下午兩點不到, 大家皆已就緒在門口排對 拿文件
(學校名牌, 藍帶USB 和一些之後要交回的聯絡文件. )


完成報到後, 每個人都會由Senior 依序帶入會場等待
同時, 也就要抽自己未來要使用的更衣間. (基於衛生考量, 制服是不準穿出校外的)

陳腔濫調開學的演講免不了
基本上法文的部分我真的都聽不懂...也只能等待聽英國腔很重的翻譯...嗚
看來沒上法文課的我要把法文學好真的是件很難的事...


在給我們校園參觀之前, 學校也發了我們未來一周的課表 (再之後的就要上網查)
這一期的學生也不少, 共分成了A,B,C,D,E 五班. 而我是D班.
我只能說把游豬涵放在D班一點也不為過. 名副其實呀....kkk


從開始到結束共花了快4個小時 也真不知道那時候在學校在瞎忙什麼
我只記得我肚子一直咕嚕咕嚕叫
因為沒吃午餐的我以為這一切很快就結束, 然後我就可以回家吃飯了....

好險中庭有準備水果跟麵包給大家享用. 我馬上就啃了一個可頌!


一回到家馬上把工具放下, 換上制服拍給家人看 (忘了穿領巾了)
我只能用好~~開~~心~~呀~~來形容.
不專業的看起來都加了很多分.

下面這就是學校給的超精美廚具. 是跟一個德國牌子合作的刀具.
每個刀上面都刻有學校的徽章.

這幾天可要好好地將每個東西都坐上自己的記號. 免得寶貴得來不易的器具被偷走了!!

喔喔~想到之後上課有制服穿也好開心! 終於不用想要穿什麼衣服了! haha!!

明天上課嚕!!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