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3.12

【London Fashion week】02/19: I am not fashion~ cry cry!!!!!!

2/19 London Fashion week 之我沒有遇到菜10

二月十九日 天氣超級晴
不知道我跟成衣時裝業怎麼回事 好像就是那麼有緣
我的flatmate剛好是個設計師 
下面這帽子是她出來的 很可愛 蠻古椎的感覺
但真的蠻害羞戴出們的 只能說是很適合舞台效果的
難怪廣受香港明星的喜愛 真想請她教我怎麼勾出來的


這次的時裝週她也有參展 
也有時他會請我幫它穿衣Fitting  所以嚕...kkk
因此LFW的通行證順利到手 哈哈哈哈
一直以為這是買就可以進場的東西
沒想到通行證是buyer and press等之類的才會有的
想想還真幸運!! 呀逼!

當天到那完全是保持平常心也沒想太多就去了
一到會場
嚇死人了壓...各各都是有備而來的人!!!!
飛遜的不得溜!!!!!!!!
沒入場通行證的人大有人在
大多數的人志不在入場 而是志在被拍!!!
不得不說各各都超美 時尚的要命壓
看看自己...........
頓時間 我真的覺得自己如鄉巴佬一般....唉....
算了....即使我想打扮 也無法像他們那樣 哈哈哈哈哈哈

既然沒人拍我們 我們就互拍嚕 Babe~~
麒麒你好ㄇㄨㄟ~~~~~~
當天還有人特別拍Chi穿的楔型高跟鞋!! 
只能說身上有被拍到一樣就是肯定了 哈哈哈
寶貝 你好好加油壓~~~時尚界要跟姐姐我說掰掰了啦!! 嗚嗚嗚...


這次LFW主要是展2012 F/W的產品
大多數的商品都要到6/7月才會開始販售
因此現在都是讓buyer看&下單
只能說很多東西都很美 很想拿了就跑走


首飾各各都很獨特很美  但價錢一點也不親和
每個品牌回家google一下後都會讓你想摔電腦並將他們的名片撕掉say bye bye
超愛這雙黑色短靴....
價位應該算是還可負擔的一雙....好想買壓!!!!!

 下面這是法國知名N品牌的設計 我也好喜歡


基本上show room 各品牌的攤位都很小
大家都會在有限的空間內做小小的設計
但有些空間倒是蠻大的
不知道是怎麼劃分的 我想跟他們出錢買位置有關吧
哈哈 我猜的
把ㄇ型展場逛完後跑到外面透透氣
馬上又看到有人很enjoy的狂擺pose給人拍照
只能說當下快笑歪了 相當的失禮

不知道他們是誰
讓我感覺好像是在錄影吧

又轉到了入口 與門牌照像留念是一定的
不時尚怎樣也要拍 怎樣!!!

這個小男孩超可愛的
是放大版的UP壓!!!!!!!!!!!!!!!!!!!!!
基本上每個想被拍的人都會找好自己的角落
只能說UP小弟第選的背版好襯托他!!!!
繞到會場的另一面
Thames河岸也還是只有美這個字形容
有種讓人很平靜的感覺
到了後面小帳篷的攤子裡
是飾品區
只能說小人系列可愛到不行 好團結
查了價錢後也一樣說bye bye
只恨荷包和拳頭怎麼會那麼緊
誰可以幫我掰開嗎!!!


到最後 看到在雜誌上曾經介紹過的紙眼睫毛
每個圖案都超超超可愛!!!!!!
更可愛的是他們還讓人免費試戴唷
人壓 又是一字貪
馬上屁股坐下就試貼了起來
紙眼睫毛的優點是比一般假眼睫毛還要輕
所以戴起來比較不會有異物感
造型相當獨特就對了 醋咪壓
Chi當天戴的是斑馬造型
 比我的花蝴蝶顯眼很多
看拍照就知道明顯的差異度吧
好好玩
每個人到這攤後眼睛都變得超騷包 哈哈哈哈
對了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
紙的眼睫毛首創是台灣人唷!!!!!!!!!!
下面這姐姐是老闆好友臨時來幫忙的
我要說他們也是台灣之光!!!

當天眼睫毛老闆還跟我們透露
有對知名部落客夫婦想賣他們的睫毛 他.不.
哈哈哈哈 只能說老闆好有骨氣壓!!!!!

當天去那真的玩得很開心
也很感謝我的Flatmate 要不是她 我想我這輩子也不會有這機會

以下是她的網站
大家有興趣就看看吧!!! 鄭秀文有買他的河馬系列衣服唷! haha

http://www.yangdu-duyang.com/

3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