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12

【Goodbye! Sunshine Florida】03/22: time goes super fast...

很好!! 大家都覺得我很怪
明明在歐洲 放假不趁機到歐洲各國遊玩 
沒事跑到美國幹什麼 哈

但為了遵守我跟阿派的約定
又加上台灣飛到Florida至少也要一天, 但從英國飛只要8-9個小時
考量到在時間上其實也省了很多 也不失為去的好理由之一
如果不是他們 我想我這輩子應該也沒有理由去

以上 就是走這一趟的原因 呵呵
對於Florida的第一印象

就是用三個顏色來行容: 
每天出去見到的景色就是如此 很簡單也很單純
所以開車開久了其實真的蠻無趣的 哈哈哈
真的容易睡著勒~畢竟兩旁風景都不會改變 哈
但在晚上時, 仔細看兩邊的路旁都還會有鹿出來吃草

在這趟旅程中
要先感謝擁有騷包車牌號碼的Caesar先生
(車牌號碼跟人名一樣...haha)
每天至少都開兩三小時的車....
有時早上要開飛機 下午又要帶我去玩...真不好意思...
但沒有他 就等於沒有腳啊!! 哈哈

PS: Florida的車牌好可愛
有盛產的橘子+ 掛保證的“Sunshine State“
果真沒讓人失望! ha
去的那週 剛好正逢Bike Week
所有騎著重機Harley的車友們全在Daytona Beach齊聚一堂
走到哪 都寵滿了重車 很酷!
在路上 不時就會看到留著滿滿鬍子的老先生載著帥氣的老婆
感覺很飆風 也替他們感到好開心
看著他們騎車  就好像看著他們騎著年輕時對於老年後的夢想
鬍子飄 衣服飄 頭髮飄飄飄
感覺真的好棒 好舒服! This is Life!
哈 所以到店裡 當然也處處充滿著壯碩漢糙的騎士

在這當然更不能忘了我的愛人 阿派
她可是我高一認識到現在超過12年的好朋友
沒有她 我不會來到這美麗且放鬆的地方 啾啾啾~
每天都是靠阿派&Caesar的車在移動
還有還有
還有吃到新好男人煮的東西
有火鍋大餐 還有很功夫的菜盤!! 還是要說一聲
謝謝勒~~辛苦啦!! hahaha! 真的很好吃!
火鍋消失前的整齊模樣
這是做飛機前做的中餐
我只能說每道都好好吃!!!
這篇就是要讓你們知道我有多愛跟你們在一起的時間
很開心!! 也完全沒讓我動到腦 哈哈哈哈!!
回到倫敦的隔天腦袋還真的有遍遲鈍 超好笑的...
買season ticket動作超遲緩的...
代表你們真的很照顧我啦!!!

現在牆上的紀念又多了跟你們一起的回憶
最後還是要說辛苦你們啦!! 謝謝內~~
雖然大家都說我去這趟變黑了! 但很值得啦!!!
耶!

1 則留言:

  1. 錯字錯字~
    不過你這次真的很有效率!非常好!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