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1.12

【Winter Wonderland】12/16: Apie's London trip Day 2

這一切都是發生在12/18阿派護照被偷的前兩天 (補一槍)

12/16是這學期的最後一天 早上我還是很乖的去了學校
這叫有始有終 kkk
還記得那天早上很冷 上課時眺望窗外
居然被我看到一點點的雪花飄下來!!
當時全班大概只有我一個人大叫 哈哈
不是沒看過雪 畢竟在台北這樣的事是不可能發生的 哈哈

總之最後一天在很歡樂的情況下渡過
班上的同學還一起和買了一堆巧克力給老師 我們好sweet
順便討老師的歡心 哈

那天早上 阿派自己去了一趟大英博物館
他說她是博物館咖
後來一下課 馬上與她在Sketch集合
只能說Sketch變成我們必帶景點之一
厚 去的好膩~~~~~~~~~~
之後找我的人請自己先乖乖去吃唷 哈哈哈哈哈
我要把這行程取消了!!!!!!!
阿派你好lucky!! kkkkk


膩歸膩 維芝的Tripssi我們一定不忘了她! 看他吃的多開心~~

Hyde Park 的Winter Wonderland從12月初就開始了
其實就像是活動式的x'mas Market ~~
因為過兩天就要出發到西班牙&法國
所以趁出發前 即使當天已經在外面跑跳一整天
再累都要去瞧一眼~~
不然回來時Winter Wonderland 就不Winter 了 就會收攤

Hyde Park就在我家旁邊
所以我們只要搭公車就可以立即到達Hyde Park Corner!
路上經過的地下道很可愛 很多充滿皇室氣其的塗鴉
即使當時路邊躺著流浪漢 我們還硬是做出不要臉的動作拍照

恩哼 這就是大門口
其實很普通 但可能是氣溫很低 又加上大批的人潮
不知道為甚麼踏進去前還蠻興奮的!! yeah~
X'mas Market就是要有聖誕老人嚕
合照也是必備 check!

接下來就是一系列的吃吃喝喝
只能說這就是這三個星期來增胖的開始.......
罪惡的源頭壓..........

下面這蘑菇很好笑
怎麼還有中文......

 但他確實很美味

後來我堅持要點熱紅酒
好像叫Mulled Wine (拼法忘了怎麼拼)
總之就是熱的紅酒 是很熱門的熱飲!!

就在我去點的時候
旁邊有個老外自己擅自就幫我的紅酒加上肉桂的糖漿
問都沒問我
直說 this is good, trust me!!
啊不就好險我愛肉桂味道...不然我整杯就撒在他臉上
阿派初嚐熱紅酒
可惜...ㄉㄟ ㄉㄟ...........阿派完全無法接受!!!!
以下表情是裝出來的 他很不喜歡 哈哈哈
所以整杯都是我一個人喝掉的 哇哈哈哈哈 我好喜歡內!!
來這真的變酒鬼了!

接下來又是個漢堡堡 好吃好吃
衝著在路上常看到Angus 牛排店
所以就想說吃吃看他的牛肉有多厲害
瞧 阿派很豪邁的一口咬下
他吃相比我美多了 所以我打算放他的不放我的照片
哈哈哈哈
接下來晃到遊樂區
好大的Moose!!! 喀擦! 好想要!!!
喔噢 阿派愛的Pretzel
錢馬上掏出來
但我只能說因為天氣好冷!!!
烤出來馬上就冷了  所以不是那麼好吃 失敗

後來走著走著
碰到一群瘋瘋的老外 很high的就跑來跟我們合照
只可惜是喝醉酒的操刀 照片糊也是應該的
不怪他們
總之那天在路上好像就會亂跟人喊Merry X'mas
很有氣氛!! I love it ~

說到這 我是認真的導遊
不時的就會幫阿派照相 哈哈哈
去哪找我這麼好的朋友!!!!!!

阿派好像想挑領帶給叔叔
這麼好的女友去哪找!!! 快娶回家啦!

這天我們很開心!!
也知道接下來的旅行我們會成為我們老的時候的閒話家常
好喜歡你唷!! hahahaha
(阿派現在在旁呼呼大睡了 等等要去搶你棉被了!)
咕柰~~~

1 則留言:

  1. 結果你晚上真的搶我棉被......><...還好我有隨身攜帶小紅毯~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