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6.1.12

【Bleeding!!!】1/26: It hurts to cut my Finger...✁✁

kkkkkk
最近做菜做的還蠻上手的 可真是賢慧 娶到賺到
導致日記都荒廢了(藉口!!!)

Recap一下近期練習的新菜色
- 蘑菇燉飯  讚 (怕胖死 所以克制不加很多cheese. 不然更上相 )

 - 番茄豬肉蘑菇Rivaoli : 拍起來超醜的 阿派說看起來不好吃
                                           但真的不錯吃!!大家請相信我!!!!! 嗚


- 親子丼: 超好吃的壓! 不想多說 哈


以上三道菜 燉飯跟親子是阿派老師親自授課
不成材的我做的當天還忘記步驟
馬上打電話求救 哈哈哈哈

總之
就在今天又要好好發揮廚藝之時
居然出師不利 刀子就這麼狠狠的切到我的左手中指!!!!
真的是"切" 不是只有割到而已!!!!! 超深!!!

不要問我怎麼會割到
要是不小心發炎被迫節肢 我會說是天生的 搞不好還可以博取同情
比說出實情被恥笑來的好

不知道現在發什麼瘋
明明狂流血 卻還是怎樣都要拍照 頭殼真的壞掉了
血就這樣不段的冒 不段的冒
感覺傷口都有個心臟在撲通撲通跳

只能說傷口真的太深了 怎樣壓,冰敷或手抬過心臟位置 都無法止血

但肚子太餓 菜都理了  吃為第一
想說就用一隻手來作好了 整個很欠揍
所以一隻手冰敷的同時 就用右手來切切剩下的東西
單挑壓
不知道還拍照是什麼意思阿我
該不會其實切到腦了

不料 飯煮到一半 喵一下左手
血居然整個還是不停的爆出來!!!

這時真的慌了  因為從七點多切到 到九點
這兩個小時我不斷的在噴血.........冰敷的效用也不大
因為真的傷口太大了
頓時間腦海理只有....我還年輕壓......oh no......
剛好這時Chi到家了
在她的陪同下 跑去附近的Boots打算買藥來擦
一進去到店裡
直接跟店員說我的狀況 簡單說被切到 kk
在店員帶領我拿藥的路上
我還嚷嚷  i don't wanna die !!!! I don't wanna die ~
店員人還回答我 don't worry, you will be fine
哈哈哈 真的切到腦了我

後來買了 酒精片消毒+藥膏+OK蹦
就因為這傷口  害我多花了十幾英磅!!!!
只能內心咒罵@#$^@%#.....怪誰!!

但最神奇的是下圖中間那個 Turmeric!! 我只能說太神奇了!!!!!
what is Turmeric????
Turmeric 是黃薑!!! 印度阿三煮咖哩會加的!!
Boots的店員(看起來像是印度人)跟我說 晚上睡覺傷口最好不要包起來 保持通風
睡前就撒上Turmeric!!
保.證.止.血!! 純.天.然!

正滿腦疑惑 問去哪買的時候
店員說去隔壁超市買就好了.....
ㄟ...隔壁超市...????

看他那麼篤定的神情 我們只好半信半疑去超市問問看
拿到這罐的時候...還真的有傻眼...想說真的藥撒這個有用嗎
剛好超市店員也是印度人 想說問他知不知道這偏方
沒想到那阿叉真的說真的可以止血!!
心裡默默想...該不會其實在這是常識吧.....
但因為真的狂冒血 只能姑且一試了!

一回去 就用酒精棉片消毒
是酷刑
為甚麼老天要這樣對我

因為血還是狂噴無法擦藥膏 就想說來試試偏方吧!!

我只能說太神奇了!!!! 就在把衛生紙移開 撒粉上的同時!!
在這瞬間
血就凝固了!!!! 瞬間像痂一樣!!!!!!!!! 真的不流了!!!!!!! 不流了!!!
流了快三小時的血終於停了!!! YES!!!!
超神奇!!!!!

我只能說這罐Turmeric是我見過最神奇的東西!!
是我見識太少嗎? 還是其實廣東馬幼混也有這種功效??
太白粉跟麵粉勒??? 但還是不要亂試好了...

總之!! 好東西推薦大家!! 這才是我這篇的用意 哈哈哈哈
回國的時候買個幾罐給親朋好友們
媽~ 這比進香團的那些鐵打藥膏神奇多了!!! 是不是是不是!!
就讓我回國時買個幾罐來孝敬您!!!

血流太多了今天 吃葡萄補血去!!
希望明天起來不會有事!! hahaha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